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志安张卫健出席派对 爆曾互助走过低谷(图)

老朋友广州畅谈友情

  前晚,久未露面的许志安携手老朋友张卫健、何韵诗、梁汉文一起来到广州,出席“朋友给我鼓舞,我朝梦想迈步”主题派对。派对上,四人除了高歌自己的经典之作外,还和记者们畅谈友情,回忆初出道时的艰辛以及彼此扶持的往事。而当晚的司仪李浩林则因为刚在不丹为梁朝伟和刘嘉玲的盛大婚礼担任司仪而备受瞩目,他表示深深被刘嘉玲变身梁太太的瞬间感动。

  张卫健助许志安走出人生低潮

  当晚,许志安、张卫健、梁汉文三人合唱了一曲《好朋友》,接受采访时,许志安更是感慨万千。
许志安表示自己对家人常常是报喜不报忧,但是对朋友则是既报喜又报忧,他很看重朋友,并坦言朋友的鼓励令他走过了人生中的许多磨难。“1998年7月我母亲去世,这对我的打击很大,我曾经几度想放弃接当年9月的演唱会,但是张卫健那时跟我说了一句话,"你妈妈想不想看你开演唱会?"一句话,让我想清楚了很多,也重新振作起来。”

  张卫健认为朋友和家人是一样的重要,他很在乎圈中的朋友。他谈及自己刚刚入行时,很喜欢和朋友聊天,一起谈理想、谈未来,非常开心。入行多年后张卫健也碰到了演艺上的“瓶颈”,不知道是保持最初的风格还是转型,寻求突破。张卫健的一句话让许志安化悲痛为力量,同样,许志安的一句话造就了张卫健的喜剧收视天王。这次,是许志安第一个挖掘出了他的喜剧才华,并建议只要把生活中自己的表情和节奏运用在表演中就行了。“那时候是事业发展的平淡期,对于演什么样的戏,一直在寻求突破,对于演喜剧不是太有信心,有天许志安对我说。记得拍戏的时候像和他们玩一样,丰富的表情、轻松的节奏、放松的心态,就会很搞笑的。这句话对我很有启发。”

  梁汉文玩概念何韵诗创个人品牌

  在当天的采访中,四位好朋友都讲到各自的近况,作为唯一女将的何韵诗则是最忙的一个。她表示在为最新的国语和粤语专辑做准备,在专辑的内容方面,何韵诗也会摒弃爱情题材,大胆地探讨社会问题,表达一些正面信息,希望在这个方面形成自己的音乐品牌。虽然表示暂时没能力做成像黄耀明的人山人海那样,但近几年希望做GroupMusic,培育出一些音乐人。许久没发专辑的梁汉文也终于给歌迷透露好消息,目前正在筹备概念新专辑,将经典歌曲以新旋律重新演绎,年底将会发行。

  “伟玲”不丹婚礼司仪李浩林透露大婚细节

  刚为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礼担任完司仪,李浩林又马不停蹄赶到广州主持这个尊尼获加黑牌威士忌“中国之旅2008”的启动仪式。当被记者问到婚礼细节时,李浩林表示自己也被婚礼感动了一把。

  虽然主持过不少大型的活动,但对于明星的婚礼,李浩林表示这还是第一次。“在神圣和平的地方举办婚礼,大家都替梁朝伟和刘嘉玲开心,两个人这么多年,终于成眷属”。谈到最让自己感动的瞬间,李浩林介绍当穿着婚纱的刘嘉玲走出后花园成为梁太太的这一刻,让自己最感动,而众多朋友的捧场、大家在充满爱的环境中祝福一对新人,他认为这种经历对于每个人都是非常珍贵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志安 | 张卫健 | 何韵诗 | 梁汉文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