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李云迪赴日本宣传世博 80高龄台长索要签名

  7月24日,李云迪应上海世博局、SMG和日本读卖电视台的邀请,在上海的友谊城市大阪成功地举办了音乐会。音乐会结束后,80岁高龄的日本电视台台长兴奋地到后台祝贺并索要云迪的签名,令云迪非常感动。

签名
签名

合影
合影

  拥有俊秀外表和精湛琴技的李云迪,在日本享有极高的知名度,被当地的粉丝喻为“古典钢琴界的木村拓裁”。就在上个月,日本NHK电视台播放了李云迪音乐纪录片《新浪漫主义》,引起极大反响,广大“迪迷”纷纷写信或致电日本NHK电视台,要求该纪录片重播。结果,电视台应观众强烈要求在该片首播不足一周后再次播出。老台长特意提及此事,对云迪表示祝贺。

  李云迪从2001年起首次在日本举办音乐会至今,观众累计超过200万人次,在当地受欢迎程度可想而知。

而李云迪独奏音乐会的最高票价达一万四千日元,可谓是日本当地古典音乐会的最昂贵票价。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