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朝伟娶刘嘉玲聘金2000万 出手大方不输豪门

  据台湾媒体报道,梁朝伟斥资近6000万港元娶刘嘉玲,在不丹完成世纪婚礼,这对新婚夫妻前天早上和林青霞飞往印度。而据最新一期《忽然1周》报道,早在婚礼前,伟仔便给丈母娘2千万港元聘金,总结下来伟仔与嘉玲共度白首,出手之大手笔完全不输豪门。


  这场世纪婚礼让人见识沉默伟仔疼嘉玲的一面,长跑20年的感情有圆满结果,也令他们周遭好友感动,知情人士说:“伟仔有多少身家,嘉玲早摸清,聘金数目之大连她也吓了一跳,对于他能舍得花近6千万港元娶她,代表他对这段婚姻很重视。”

  伟仔其实是一个细心的人,知道嘉玲爱热闹、有主见,他把婚礼的事全交由她决定,表面上,他忙《赤壁》的宣传,无暇筹备婚事,实际上,他却为婚礼做足准备,早在婚礼前,他就按照中国人的礼数给了刘妈妈2千万港元聘金,《忽然1周》指知情人士说:“伟仔不声不响地拿2000万当聘金,嘉玲知道后很感动,因为光是他送她价值2500万元卡地亚婚戒时她便喜出望外,当初她只知道婚戒很贵,但不知道有12克拉,怎么都没料到伟仔这么大手笔。”

  出席婚礼的宾客也承认,本来他们以为婚礼恐怕会很闷,但因为伟仔砸大钱,整个婚礼不仅温馨感动又是华丽满足,最后宾主尽欢。伟仔的默默付出,丈母娘也看在眼里,难怪启程到不丹时就大赞女婿:“他真是100分!”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