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汤唯与经纪公司分手? 汤妈妈:工作事我不知

  本报讯(记者张世韬)汤唯能够凭借《色,戒》一片迅速蹿红,曾制作过《卧虎藏龙》、《英雄》、《不能说的秘密》等片的金牌制作人江志强创立的安乐公司功不可没,可谓汤唯的伯乐。昨日,有消息称,汤唯与安乐公司解除了经纪约。


  江志强不仅是奥斯卡评委之一,还监制或投资过《十面埋伏》、《满城尽带黄金甲》、《霍元甲》等多部影片,汤唯签约到安乐公司,可谓是星途坦荡。但昨日有同行想通过安乐公司的工作人员了解汤唯的近况,却意外获悉汤唯已经离开了安乐公司。记者随后与安乐公司的北京发言人姜伟取得联系,奇怪的是,姜伟称自己只管发行:“艺人的事,你得问香港那边,我给你一位她的宣传陈小姐的电话。”记者按照姜伟提供的电话打过去,对方没有接听,记者后来又多次拨打,并发送了短信,但最终都是石沉大海。

  更奇怪的是,汤唯的经纪人Cindy的电话竟然已经变成了空号—而在此之前,记者曾与Cindy通过电话。不得已之下,记者联系了汤唯的母亲,汤妈妈称“她工作的事我的确不知道,谢谢你们的关心”就挂掉了电话。因为安乐公司的暧昧态度,使得汤唯的去向问题竟成了一个谜。不过,汤唯竟会舍掉安乐公司这一超级靠山?这也的确缺乏说服力。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