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滨崎步狂野造型夜袭旺角 坐开篷巴士游街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6日13:4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专诚到香港和澳门拍摄2009年年历的日本天后滨崎步7月24日完成多项拍摄工作后,25日日没有离开下榻的文华东方酒店,相信她在酒店休息,据知滨崎步将于26启程返日,结束这次港澳之旅。

  7月25日仍有大批记者在滨崎步下榻的酒店守候,但一直未见她的影踪,估计连日来的拍摄工作令滨崎步十分疲惫,所以25日在酒店休息。滨崎步24日在尖沙嘴洲际酒店拍摄年历,现场所见,她曾以一部名车作布景,完成工作后,便在酒店安排的房间梳洗,之后穿上一身黑衣,到旺角弥敦道进行拍摄。

  性感打扮再泡夜店

  到达弥敦道与豉油街的交界,摄制队为滨崎步安排了一辆开篷巴士,滨崎步未到前,已吸引大批途人驻足了解情况。当滨崎步抵达后,她一身SM(自虐)打扮,并以一贯亲民作风,与在场歌迷及途人挥手打招呼,之后便到巴士上层,以旺角出名的霓虹招牌作背景,进行拍摄工作,做MK(旺角)天后。期间,滨崎步不用埋位时,不时伸出巴士外与Fans挥手,拍摄过程约半小时,之后滨崎步便返回中环的酒店。

  休息半小时后,滨崎步便换上一身蓝色闪身的吊带短裙出游,她先与工作人员到Dragon i吃饭,也不介意被传媒追访,还不时向门外的记者挥手。饭后,她便改到Dragon i场内消遣。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