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张力尹否认韩国整容 回应地下情和韩庚只是兄妹

  时报讯(记者 伍世然)女歌手张力尹日前作客广东公共频道《最爱主打星》栏目,除讲述自己自幼在韩国培训、出道经历外,还回应了与师兄韩庚“地下情”一事,坚称两人只是兄妹。本节目将于今晚播出。

  由于唱功及外形出色,13岁前往韩国、去年正式出道的张力尹目前已成功打开韩国和中国市场。

在今年推出的首张专辑《星愿(I Will)》中,她还邀得SJ的韩庚、崔始源及SM的新演员李沇熹参与主打歌《星愿》和《幸福的左岸》的MV拍摄。有传闻指,同为中国人又是同门师兄妹的张力尹与韩庚在异国他乡日久生情,关系颇为暧昧。对此,张力尹接受本报独家采访时说,韩庚的确对她非常照顾,但两人仅是兄妹般友好而已,“大家都是中国人,自然比较亲切。他比较照顾我,也很关心我。”对于有报道指张力尹曾在韩国接受整容手术的传闻,她也极力否认,“我在韩国时间长了和当地人逐渐长得像而已。”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