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阿汤嫂凯蒂新片扮打工傻妹 囚犯造型曝光(图)

凯蒂·赫尔姆斯

  嫁给汤姆·克鲁斯的女星凯蒂·赫尔姆斯,虽然生活富裕,举手投足间尽是贵妇气派,但在电影“有钱真好”里,她却摇身一变为叛逆的打工傻妹,除了降龄演出银行抢匪,还沦落为阶下囚。

  据报道,现实生活中住3500万美元的豪宅、穿名牌、出入高级餐厅的凯蒂·赫尔姆斯,在“有钱真好”里终于尝到贫穷的滋味。

  片中凯蒂饰演长相甜美、天不怕地不怕的怪怪美少女,由于交了个不太灵光的男友,只能靠自己在银行里当运钞员赚取微薄薪水,当工作伙伴黛安基顿与皇后拉蒂法突发奇想邀她加入“偷钱计划”立即成为共犯。


  虽然凯蒂·赫尔姆斯已经30岁,导演凯莉却认为她的喜剧特质与邻家女孩形象,可以为电影带来不同的感觉所以坚持邀她演出。

  导演凯莉表示,“凯蒂是那种不管做什么都很可爱的女人,由她来演一个活在当下,没有包袱,自由自在的年轻女孩最适合不过了。”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蒂 | 赫尔姆斯 | 凯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