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百位明星支持北京奥运 > 新闻动态

“呆香菱”变身“俏空姐” 清纯张檬迎奥运宾客

  近日,正忙于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拍摄的“香菱”张檬,抽空为某航空公司赶录了一期奥运视频,化身为青春美丽的空姐,热情欢迎海内外奥运宾客。

张檬空姐造型

  此前,张檬就曾为该航空公司拍摄过航空电视视频,受到了热烈的反响。而这一次,该航空公司再次邀请张檬为其录制奥运期间的视频,正是看中了张檬良好的外形气质和清纯的东方面孔,能够代表古典又现代的中国式美丽。

  在录制过程中,为避免杂音,摄影棚关掉了空调、室温接近四十度,张檬不顾炎热,化身彬彬有礼的空姐,用怡人的微笑和甜美的嗓音,为即将来京的宾客认真的做着介绍。张檬的敬业精神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大家都热情高涨,顺畅地录完了视频。

  录制结束后,张檬表示,能够为奥运服务,奉献自己的力量,觉得十分荣幸与自豪。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