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越狱》第四季 > 新闻动态

《越狱》主创专访 监狱外的生活更惊险(图)

  搜狐娱乐讯:之前由于好莱坞编剧罢工的关系,使得许多美剧一夜之间统统结束,观众不仅看得意犹未尽更是没弄明白故事到底是怎样个结局。FOX电视台的《越狱》同样也经历了相同的遭遇,令许多粉丝感觉很不过瘾,日前该剧的两位创作人Matt Olmstead与Zack Estrin接受了TVGUIDE的专访,解释了上一季匆匆结尾的原因以及对下一季剧情的安排。

兄弟二人的新任务是打入“公司”内部
兄弟二人的新任务是打入“公司”内部

  TVGUIDE:我们接下来要从何开始?上一季的结尾并没有描述得很清楚。

  主创:原本我们计划还有9集要播出,但是由于罢工的关系不得不结束,这样就让我们不得不将时间向前跳跃,这样一来新一季就不会接着第三季的时间继续。

  TVGUIDE:新一季的故事发生在一个月之后,但是否会填补一些第三季没有讲明白的空白呢?

  主创:是的,我们会让观众随着剧情一起向前走,但我们会适当安排一些回忆的片段,来解释过去发生的一些事。

我们决定新一季的剧情并不会将第三季没有完成的故事讲完,而是用一个全新的开始,第四季两小时的首播将会把上一季的故事交代清楚,同时也开始这一段新的旅程。

  TVGUIDE:听说这些越狱的人要打入某个地方内部?

  主创:比越狱更难的事便是想办法进入某个地方。

  TVGUIDE:所有的人物角色中哪个是最难保留的?

  主创:T-Bag,因为他原本和这些人并不是一伙的,他们之间甚至有种仇恨在。但是由于罗伯特-克耐普的关系,我们要想办法让这个角色留下来。在我们创作的过程中,很好玩的一件事就是要想该怎么将T-Bag安插到剧情当中。他成为了许多人心头的一根刺。不过Whistler那本书落在了索那监狱中,这样以来书中的密码和秘密也就都掌握在T-Bag的手上了。最终T-Bag和Michael这两条平行线会有交集的那一天。原本Michael身上的文身是故事的关键,现在由这本书取代了它的地位,让我们有了看第一季时的那种感觉。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