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李亚鹏官网 > 李亚鹏新闻

李亚鹏向公众道歉 请求镜头远离女儿

  本报讯(记者张世豪)昨天,李亚鹏王菲夫妇带着女儿从曼谷回到北京。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夫妇俩都很平静。同时,李亚鹏还在博客中发表《歉意与请求》的博文。他为自己出手打记者向公众道歉,并请求“镜头”远离女儿。
李亚鹏的这个博文刚曝光,就得到网友们的支持。

  李亚鹏的《歉意与请求》博文:

  先诚恳地道一个歉,这个歉意是给公众的,因为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我的这种过激行为毕竟给社会带来不好之影响。是为我的歉意。当镜头在嫣儿的脑袋附近闪动,当抱着嫣儿的母亲因为无处藏身而呼喊我时,我没有能力制定一条法律来制止它们;我也没有能力去影响周围的人来同情一个明星的孩子。在我的怒喝失效时我只能用我的肢体不惜一切代价去保护我的女儿不受伤害。这是我的原则,这个原则不会因我今天的歉意而改变丝毫。所以请镜头以后和我的孩子之间保持一定的距离,这个距离就当作良心或是道德的体现吧,不要让我们之间再发生类似的不良行为。是为我的请求。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