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7月26日郭台铭续弦娶曾馨莹 > 最新动态

郭台铭今日再婚三吻亡妻雕像:希望你接受她

郭台铭再婚之前,来到亡妻墓园。

郭台铭深情亲吻亡妻雕像。

郭台铭与林淑如2004年出席儿子郭守正婚礼,最后共同亮相。

  中新网7月26日电 台湾首富、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今日将与小他24岁的舞蹈老师曾馨莹结婚。再婚前夕,郭台铭昨日顶着烈阳,到台北县三峡“爱物园”家族墓园祭拜亡妻林淑如,他三度深情亲吻亡妻雕像,说:“Serena(林淑如)在我心中永远是第一,永远活在我心里,虽然现在有人来接班,但她也永远是第二。”

  据台湾媒体报道,郭台铭透露,一个月前他和曾馨莹去捷克拍婚纱照行前,就已带曾来祭拜过林淑如,他跟曾馨莹将在蜜月后办结婚登记。

  57岁的郭台铭和林淑如结婚30年,林淑如一路陪伴他度过创业的艰苦岁月,2005年3月12日林淑如因乳癌去世,享年55岁,郭台铭伤心欲绝,3年来他几乎每个月都到爱物园凭吊。去年他公开择偶条件时表示,曾在亡妻灵前掷筊,“要得到她的允许,我才可以开始开放我的感情。”日后有确定对象,也要林淑如同意。

  昨天下午4时,身着长袖衬衫搭配西装裤的郭台铭搭乘奔驰车出现,进入墓园后,郭台铭神情肃穆,开始打理祭拜亡妻的仪式。他将一大束鲜花小心翼翼地放在爱妻雕像边,并在墓前摆上爱妻生前爱吃的四季豆干面和凉拌小黄瓜,一切摆妥,他温和地请记者退开些,让他有机会和爱妻独处。

  郭台铭在林淑如栩栩如生的雕像旁坐下,对着雕像额头深情一吻,手里拿着三张已泛黄的旧照片,边看边低声细语:“Serena,我明天要结婚了,今天特别来这里跟你报备一下……看,这是我们的结婚照,1975年拍的,你还记得吗?还有这是我们一起出去玩的照片……你在我心目中永远是最重要的,是没有人可以取代的,我欠你太多了…希望你可以接受她…”说着说着,忍不住哽咽,甚至对着林淑如雕像的唇再长吻。

  郭台铭前后对林淑如的雕像低语了7、8分钟。随后提着蛋糕祭拜同葬在墓园的父亲和弟弟郭台成,同时再度回到林淑如雕像前说:“Serena,因为你不喝酒,所以我带水来敬你……”“Serena,你有没有吃(面)……”语毕又吻了第3次,款款深情。

  整个祭拜过程结束后,郭台铭已是汗流浃背,衬衫全湿透了,他走进一旁凉亭内,接受记者采访。

  大喜前夕,郭台铭的心情看得出来很不错,他透露:“在1个月前我去捷克拍婚纱行前就已经带她(曾馨莹)来过,而今天我想是我个人跟林淑如一个比较私人的谈话,一个心灵的对话,所以她不太适合来。”说到这里,他一度哽咽,话都说不下,一会儿才继续说:“Serena(林淑如)在我心中永远是第一,永远活在我心里,虽然现在有人来接班,但她也永远是第二。”

  与记者一番畅谈后,郭台铭在爱物园整整停留1个小时,5时离去。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台铭 | 林淑如 | 曾馨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