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新片开麦拉

真功夫杀出血路 吴京自导自演新片誓要打到飞起

吴京自导自演的电影《狼牙之阿布》,昨日于北京举行开镜发布会。
吴京自导自演的电影《狼牙之阿布》,昨日于北京举行开镜发布会。

发布会上吴京更即席与同门师兄寇占文对打,非常精采。
发布会上吴京更即席与同门师兄寇占文对打,非常精采。

  连夺多届全国武术冠军的吴京,凭着一身真功夫在香港闯出血路,每次拍戏例必打到飞起的他,早已赢得当今中国最有实力的武打明星美誉,继《杀破狼》、《黑拳》及《男儿本色》后,近日吴京远飞北京为其准备开拍、自导自演的新片《狼牙之阿布》(香港片名:《狼牙》)做准备,而昨日现身新片开镜发布会的他,还即席与同门师兄在台上对打,场面精采。

  精通拳、枪、刀法的吴京,这次联同成龙武术班底出身的李忠志做导演,接拍由中、港两地合资的武打新片《狼牙之阿布》,为求场面逼真,吴京决定每个打斗场面均弃用替身,实行拳拳到肉,让观众知道何谓真功夫,而方力申、郑中基及金牌新人Celina Jade均在戏中有多场打斗场面,誓要做到个个都打得兼看得。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