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评论

奥运题材电影《破冰》今上映:何止是体育(图)

  今天,我们将可以在全国影院看到一部奥运题材电影———《破冰》。

海报曝光
海报曝光

  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的临近,体育题材的电影呈现井喷,陆续登上银幕,这些洋溢着激情和梦想的电影,带给我们的不仅是体育的力量,更有融汇在竞技中的历史的背影与人性的光辉。

  这么多片子,一定有几部好的。比如《破冰》,刚刚获得今年长春电影节最佳华语故事片、最佳导演、最佳音乐、最佳男演员等多项大奖,可谓2008年继《集结号》后最受关注的本土主旋律电影。此外,《加油,中国》和《筑梦2008》带有纪录片色彩,主题宏大却细节丰富;虽然是今年奥运的官方影片,其实颇具可看性。《买买提的2008》、《旗鱼》和《一个人的奥林匹克》是故事片,从个体角度来反映奥运,影片在对体育精神的共同追求中凸现青春、爱情、梦想和人性……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