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石钟山新作热拍 石钟山黄奕于小伟说“幸福”

  继《激情燃烧的岁月》、《幸福像花儿一样》热播后,作家石钟山的“幸福三部曲”压轴作品《幸福的完美》目前正在锦州紧张拍摄中。这个讲述生活在部队大院中几个年轻人的爱情故事,由石钟山亲自担纲导演兼编剧。7月24日,记者采访了石钟山、黄奕、于小伟三位主创,听他们讲述了片场里的幸福事。

  石钟山:“完美”比“花儿”还好看

  第一次当导演,石钟山坦言“转型并非玩票”,他是想以最完美的方式终结自己的“幸福三部曲”。他告诉记者,导演的确比编剧要辛苦很多,大事小事都要亲力亲为,好在开机以来拍摄始终很顺利。

  石钟山创作的“幸福三部曲”全面表现了陆军、空军、海军的生活及军人情感,虽然片名听起来甜蜜温馨,可每一段故事都掺杂着复杂的情感,正在拍摄的《幸福的完美》也是如此。该剧讲述了军务参谋陈大虎(印小天饰)和师医院护士李静(黄奕饰)恋爱,却被母亲逼迫与师文艺队马丽莎(薛佳凝饰)往来,一次酒后陈大虎错把马丽莎当作李静,不得不开始一段错误的婚姻……

  幸福的故事并不完美,这是石钟山刻意而为,他说:“什么是幸福,什么是完美,只有经历挫折以后才会明白,就像石光荣和褚琴、杜鹃和白杨一样。”石钟山透露,《幸福的完美》今年底或明年初将在央视播出,他相信“这部戏一定比《幸福像花儿一样》还好看。”

  黄奕:穿上军装想给爸爸看

  出演《幸福的完美》,黄奕有两个理由,一是石钟山的剧本,二是女主角的身份——空军女护士。黄奕告诉记者,“我小时候最羡慕那些穿军装的女兵,成为演员以后,更是期待着穿上军装演一部军旅戏,第一次在剧组试装时,当我看到镜子里的‘女军人’,真想用手机传张照片给爸爸看。”

  石钟山选黄奕担任女一号,目标是“塑造一个比《幸福像花儿一样》中杜鹃(孙俪饰)更完美的女军人形象。”面对导演的信任,黄奕丝毫不敢懈怠,感冒时打着点滴也坚持拍摄,当记者问她会不会觉得很苦时,黄奕笑着说:“不会啊,我演的是护士,看病很方便。”

  于小伟:镜头弥补未当兵的遗憾

  石钟山说,“幸福三部曲”的最后一部没有选择孙俪、邓超,而是将重任交给了印小天、于小伟和黄奕,就是希望不同的组合擦出别样的火花。

  在《幸福的完美》中,于小伟出演警卫排长梁亮。剧中,他不仅与黄奕有大段的感情戏,还要拍摄军人操练、竞技比拼的大场景,这对于没有从军经验的于小伟来说,着实过了一把当兵的瘾。“我一直认为,男人当过兵,人生才完整,幸运的是镜头帮我弥补了遗憾。”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钟山 | 黄奕 | 于小伟 | 李静 | 丽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