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潮流女教科书 “时尚大长今”《魔女幼熙》将播

  周日起每天22:45,韩国去年唯一一部超豪华明星阵容的电视剧《魔女幼熙》将在安徽卫视播出。该剧演员在熙、韩佳仁、金桢勋、丹尼斯·吴,个个都是炙手可热的明星,再加上由执导过大热韩剧《豪杰春香》、《Mygirl》的全基相再度出手,一时引来风光无限。

  《魔女幼熙》讲述了一个对做饭、穿衣一窍不通的家族企业女继承人如何从“冷血”女强人,变身温柔可爱的新女性,并收获爱情的故事。这是韩国SBS电视台在去年3月推出的春季档新剧,轻松幽默的风格与“励志”的主题,很快受到亚洲白领女性的簇拥。《魔女幼熙》首播第二天,就以16.3%的收视率超过同一时段播出的《谢谢你》和《魔王》,成为韩剧收视冠军,随后,一直保持冠军纪录。

  像《大长今》一样,该剧也展现了韩国的饮食文化,故事却发生在现代,被称为时尚版“大长今”。片中两位男主角均是料理大师,片中花了大量的篇幅讲述如何制作法式料理和糕点,几乎每一集里面都会出现一种新的菜式,并详细介绍了制作方法,让不少观众垂涎欲滴。这部韩剧也已经成为韩国乃至亚洲年轻白领女性吃饭、穿衣的教科书。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