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勇往直前》 > 《勇往直前》最新动态

27日《勇往直前》:曹颖郭冬临水上摔跤争雄


  本周日(7月27日)湖南卫视继续播出由房祖名、郭冬临、杨乐乐、陈西贝、SARA、爱戴等人参与的《勇往直前》奥运特别节目第二期,现场精彩不断,笑料百出。第二期特别节目仍是以奥运为主题,融入其它元素的水上竞技挑战,分别有水上摔跤比赛、水上吃菠萝、水上浮桥、巨兽碗挑战、水上拳击赛。

  首先进行的是水上摔跤的比赛,由双方队员分别套上救生圈进行碰撞游戏,哪个被撞倒在地便算输,惩罚是在大水桶下面接受“凄惨”的淋浴。

6个人分为两组分别套上救生圈进行比赛,房祖名和郭冬临两位队长一开始就燃起了战火,两人佯装握手致意,其实暗地里用眼神射杀对方,还用尽全身力气握着对方的手不放,直到青筋爆出才肯放开手来。引得一旁的队员哈哈大笑。绿队队长郭冬临和黄队队员曹颖的对决甚是精彩,双方虽有男女之分,但曹颖的顽强出乎大家的意料,用巾帼之势硬是逼着郭冬临在心理上服输了,乖乖地站到大水桶下面接受惩罚。

  水上拳击赛更是精彩不断,双方分别各派一名队员站在两条橡皮艇上,用一根长杆子上绑着的拳击手套把对方先击落到水中谁就获胜,可是两两对决始终分不出胜负,最后双方队员分别站到两条船上,哪边队员先下水就输,双方把吃奶的劲都用上了,郭冬临身为队长一开始就跳过去把对方队长房祖名压倒在身下,由于郭冬临体重过重,房祖名一直不能动弹,另外一条船上双方女队员乱做一团,抱着、压着、蜷缩着。当结束的时候,只剩下曹颖和房祖名的黄队想跳下水去把孤军奋战的绿队队长郭冬临的船掀翻,无奈,郭冬临趴在船上一动不动,硬是以体重压着船,最后仍以平局告终。

  水上浮桥是一项挑战难度颇高的项目,须由嘉宾提着两个装着水的水桶从摆好的救生艇浮桥上跑到对面的一个圆形救生艇上把水倒在放好的空水桶中,看哪个队倒的水多哪个对就获得胜利。嘉宾们洋相百出,郭冬临提着两个水桶刚迈出第一步便摔倒在搭建好的救生艇桥上,几次落水,水桶里的水早已空空如也,最后做出海豹的样子,一蹭一蹭地蹭到终点。陈西贝过浮桥跑到中间位置的时候,两脚一滑摔到两个救生艇的中间,一只脚不能动弹,只剩下另外一只脚在救生艇上慌乱的摆动着,硬是折腾了半天才被救生员把脚给扯出来。主持人李锐也试着挑战,可是一到中间位置便很潇洒地落入水中,那姿态,就像排练好的一样,摔下去的时候还故作无事状,艰难地爬起来继续,没走两步便又落入水中,犹如落汤鸡一样。

  精彩水上挑战,就在7月27日晚19:35,湖南卫视《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房祖名 | 曹颖 | 陈西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