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台《超级访问》 > 《超级访问》最新动态

《超级访问》李静戴军送惊喜 冯远征现场落泪

  冯远征和梁丹妮的婚姻一直被圈内人津津乐道,两人从相识到相爱,历尽磨难,走过了一个又一个不寻常的过程,就连结婚也一波三折,但是用他们自己的话讲“好事多磨”。1993年结婚至今,已经走过了15个年头,今年是他们的15年水晶婚纪念,应冯远征之托,《超级访问》将为他们二人举办一个超级特别的水晶婚纪念庆典。李静戴军和观众们将为他们共同见证这些年走过的风风雨雨。现场也是惊喜不断!

《超级访问》现场

《超级访问》现场
《超级访问》现场

《超级访问》现场
《超级访问》现场

《超级访问》现场
《超级访问》现场

  结婚十年梁丹妮精心设计

  二人的婚姻得来不易,就连登记都因为材料准备不完整而三番五次的被“驳回”。所以他们精心呵护着他们的婚姻。结婚十周年,梁丹妮趁冯远征外出拍戏时,细心布置着他们的爱巢,每一个环节都精心设计,并亲手制作。对联,卡片,声控玩具都被融合在这些“机关”之中。当然充满爱心的布置没有白费,冯远征回家感到十分的惊喜,细致到房间的每一个角落都有一张卡片,洗手间、床头、书桌……每一张卡片都写着这十年的点点滴滴。

《超级访问》现场
《超级访问》现场

  想念梅尔辛教授

  上世纪80年代末,国内掀起出国热,冯远征也是其中一员,刚到德国的冯远征人生地不熟,值得庆幸的是得到了梅尔辛教授的帮助,梅尔辛是曾经到中国给冯远征所在的培训班上过表演培训课的德国教授。得到资助的冯远征,显得有些无所事事,被朋友们成为“柏林一大闲人”,梅尔辛教授对他的专业给予了无私的帮助,冯远征也不辜负教授的希望,在表演上有了很大的提高,很快就能参与演出。冯远征在教授家生活,和他的家人相处的非常融洽。就在他来到柏林快两年的时间,他却提出要回国,梅尔辛教授非常生气,两人之间争吵了几次,最终冯远征还是向教授告别后,踏上了回国的征程。回国后,冯远征也试图和教授联系,但是因为教授家电话号码换掉,联系不上,这一别就是18年,本次冯远征特意恳请《超级访问》帮忙找到梅尔辛教授。李静戴军使出浑身解数,终于托远在德国外景记者找到了梅尔新教授,看到已是头发斑白的教授,回忆起年轻时的曲折经历,冯远征留下了泪水,就像梁丹妮说的一样,“一点弯路不走,就不叫‘远征’了”

《超级访问》现场
《超级访问》现场

  《超级访问》精心设计水晶婚庆典的每一个环节

  《超级访问》节目组为从未拍过婚纱照冯远征夫妇安排了一次浪漫的婚纱摄影之旅。希望借此弥补他们多年来的遗憾。在节目现场,李静戴军亲手送上了大幅婚纱照,令二人惊喜不已!蛋糕、香槟、好友到场祝贺……每一个环节,《超级访问》都精心设计,让冯远征和梁丹妮沐浴在爱的回忆和憧憬里。

  冯远征夫妇刚刚发行的新书《如果爱》已经成功发行,两人这十五年爱的经历记录其中,让喜欢他们的读者有更全面的了解。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远征 | 梅尔辛 | 梁丹妮 | 戴军 | 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