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郭珍霓献身人艺舞台 话剧演出好评如潮(图)

郭珍霓
郭珍霓

  话剧《谁爱谁 爱谁谁》自开演后,场场火爆。不少演艺界朋友都是自掏腰包,前来捧场。

  因为《哑巴新娘》被观众熟知的郭珍霓,结缘这次的话剧演出后,更是每天辛苦排练。对于第一次登上话剧舞台,还要同一时间扮演两个角色,这对郭珍霓来说无疑是一个挑战。“我所饰演的两个角色都跟我自己的差距很大,但作为一个演员,演出中忘我是最基本的。虽然会比较的紧张,但是我仍坚持做功课,哪怕只差最后一场,我也会一直排练到最后一秒。”

  通过这十几场的演出,证明了郭珍霓的努力是值得的。她的表演总能给观众带来惊喜,每次的出场都让观众接翘首以盼。演出结束后更是让观众和媒体对她的表演好评如潮。郭珍霓谦虚的说:“做为一个演出话剧的新人,希望观众能给自己更多的支持和意见,让自己的表演能更上一个层次。”目前,郭珍霓所主演的《妈妈为我嫁》将登陆屏幕一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