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越狱》第四季 > 新闻动态

《越狱》前三季所有死者名单

  S2EP01:

  维罗妮卡:迄今为止戏份最多的死者。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37:27'的时候。泰瑞斯的住所,维罗妮卡天真的以为找到了他就可以真相大白可以让一切都结束,在和老情人林肯通话的过程中更是难掩心中的喜悦:你可以去自首了,我把一切都搞定了。

女权主义者看到此处更是应该喜上眉梢,大呼维罗妮卡好样的。结果刚说完这话就被及时赶来的联邦特工搞定:一颗子弹脑门上,心脏上再补了两枪以确保万无一失。

    综观第一季中此女表现,一开始就为了老情人踢掉即将成为自己丈夫的新情人,可见此女顾全大局,舍弃儿女情长于不顾,之后更是层层深入案件的调查,找到录像带,联合尼克救出LJ,最终找到泰瑞斯,无不表现出顺藤摸瓜的聪明才智和随机应变果敢刚烈的干练女形象。可惜也许是此女同芸芸众生心目中的女人形象格格不入,亦或许在这个男性主宰的社会里大男子们为防患于未然,把这种能够唤起女性同男性分庭抗礼的形象扼杀在襁褓之中,当然更多的可能是剧情需要,也就是接下来没她什么事了,上头领导一句话,只能挥挥衣袖走人了。

  S2EP02:

  印度医生:帮“背包”接手的好人。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23:47'的时候。又是“背包”干的,细心的朋友可以算一算这是“背包”放倒的第几个仁兄了。印度医生本是兽医,在淫威之下帮“背包”接好了手掌,还好心的给他拿了各种药物,结果好心这个词在“背包”面前就等于没好报,“背包”很慷慨的让好人医生作出了人生最后的选择:温柔的被杀或是粗暴的被杀。医生最后死在自己的针筒下。

  S2EP03:

  猪:没错,鉴于本集没有死人出现,又鉴于本集中猪作为迈克尔和兄弟林肯的替死鬼出现,权当是为人类作出的又一大贡献,可歌可泣,特写下此段。死亡时间不好说,猪肉爆炸的时间大约是36:12'。迈克尔及林肯为暂时制造已死亡的假象,借用了两头死猪放车里引爆,成功逃脱了马洪(Mahone)的追捕。

  S2EP04:

  杰瑞(Jerry):为 “背包”免费提供搭车的仁兄。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28:27'的时候。“背包”这个恶魔一放出来就开始大开杀戒,先搞定了个印度医生,又搞定一个壮实的老爸。多年监狱里没尝鲜的“背包”一见杰瑞的女儿,恋童癖的老毛病又犯了,没说上几句话就想对小女孩动手动脚,还好小姑娘14岁了什么都懂,跑到老爸地方寻求庇护,老爸杰瑞怒火中烧,抄起电熨斗准备教训教训 “背包”,可惜哪知道对手可是星级的杀人高手,在“背包”的劝阻无效下还是不自量力的找死了。

  约翰:黑社会老大,监狱里组织上工的头,承诺越狱后提供飞机的人,后信仰上帝的虔诚的信徒,就这么出乎意料的挂了。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37:06'的时候。本来已经成功越狱,家人团聚,重拾老大雄威,只因为报仇心切,被人提供费博纳旗(Fibonacci)假线索陷害困入马洪包围中,信仰上帝的他在阳光的照射下心中对上帝作出忏悔 ,然后走出来找上帝,发现上帝不在,于是拒绝缴枪拒绝下跪,被乱枪扫死。

  S2EP05:

  本集无死人。

  S2EP06:

  同上。

  S2EP07:

  伊利诺斯(Illinois):州长,副总统候选人,萨拉的父亲。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16:35'的时候。疑似自杀,采取上吊的方式,而且好象是吊死在门框上,被女儿救下来的时候已经死了。真实情况其实是这样的:老伊发现了凯勒曼的身份,也就是那个特工,冒充戒毒患者接近萨拉企图顺藤摸到迈克尔这个瓜,把这个事情通知了萨拉,结果被总统心腹发现,就设计了这么个场景杀害了他。老伊从政多年,眼瞅着支持率越来越高马上就要成功竞选副总统了,可惜生了个碰上林肯案子的女儿,女儿还爱动情,动情就动情还爱管闲事,把林肯案子推给老爸寻求帮助,作为一个政客,老伊也是十分不合格,不仅儿女情长,而且当断不断反被其乱,最终被人送上了西天。

  大卫(Tweener David):八个逃犯中最小一个。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42:02'的时候。先来回顾一下大卫死前演绎的经典一幕:他假借将功补过骗得马洪信任,走向那个小屋,他激动、紧张,之前的一幕幕在脑海中回旋,他知道,这样做之后他将没有回头的机会,但他已经决定了,按门铃,紧张的手心出汗,来回踱步,门开,那个女孩走了出来,他说:我要让你知道,之前在那个旅馆我们做的事,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他说:希望你能原谅我对你的欺骗,如果不介意的话,我在狱中会给你写信,你收到的话给我回信,好吗?女孩惊呆了,她不知道该说什么,她只能吃惊的张大了嘴,望着四面八方包围而来的警察,他们就这样带走了大卫,他们就这样见了最后一面。多么感人啊,多么催人泪下啊。

    大卫兄敢爱敢恨的性格相信俘获了大批女粉丝的心,她们或许心里已经默下决定:嫁人就要嫁这样爱的轰轰烈烈的痞子,好浪漫哦。但是,马洪的一枪让这个美好的泡沫成为泡影。被一个乳臭未干的小毛孩耍了,这老脸往哪儿搁,况且之前老马已经对大卫吐露心声,以为这样的糖衣炮弹对付小孩子最管用,结果软的不吃吃硬的,恼羞成怒的马洪于是喂给他一颗子弹。

  S2EP15:

  父亲甲:精神病患者哈维尔(Haywire)结识的女孩萨沙的父亲。被哈维尔钝器击倒,疑似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35:40'的时候。女孩和男友缠绵归来,没有回答老爸的问话让老爸不爽,抄起烧火钳就要教训她,躲在一旁的精神病哈维尔早就时刻准备着了,也不知是拿了个什么硬东西,往这位父亲的头上就是一下,之后继续补了好几下,按照“四肢发达头脑简单”推断,哈维尔属于四肢发达一类,所以,父亲甲存活的概率不大。

  S2EP16:


  哈维尔:就是一直在调节整部剧集紧张气氛却又少不了的那个精神病患者。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42:07'的时候。被贝里克逼到谷仓架顶,之后赶来了特工马洪,马洪循循善诱:我知道你这么做是有原因的,我能理解你,跟我回去吧你就解脱了。结果哈维尔依旧装疯卖傻哼哼哈哈,马洪这回学乖控制住了情绪,转而采用诱导对方自杀的方法,说道,其实你要解脱还有别的方法,比如飞下去,跳吧孩子,没事的。哈维尔很听话,爬到脚手架外延,纵身一跃,此时,镜头放慢,音乐响起,伴随着哈维尔优美的身姿,哈维尔带着他的荷兰梦,带着他对这个世界的不满和困惑,肉体得到了解脱,精神得到了升华。

  S2EP17:

  本集无死亡。

  S2EP18:

  斯丹莫(Stammel):心理医生,被“背包”用铜像击打头部而亡。又是一个被“背包”杀害的无辜者,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17:35'的时候。说他无辜其实最名至实归,因为他的死因只有一个——长得像“背包”。刚探望完旧爱的“背包”完成了出狱最大的心愿之后,暂时无所事事,于是想到换一套身份玩玩。他就找啊找啊,终于在地铁广告上看到了酷似自己的医生的头像,于是就有了斯丹莫的死。估计医生死了都大喊冤枉:人们都说长的帅有罪,长得丑出来吓人不对,我不帅不丑长这样招谁惹谁。

  特工丁:总统演说的护卫。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38:37'的时候。特工丙站在那里观察着周围的一举一动,凯勒曼的FBI身份让他放松了警惕,直到接近,胸口上一枪。死的没什么新意,只是中枪后的表情比较丰富,本来就长得不咋地,中枪后眉头紧锁,龇牙咧嘴,可谓苦不堪言痛不欲生。

  S2EP19:

  本集无死亡。

  S2EP20:

  妓女甲:“背包”用来寻找精神上寄托的“苏珊”。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20:17'的时候。既然由“背包”开始,当然最终还是由“背包”结果掉。起先“背包”召妓只是为了寻求在苏珊那里得不到的感觉,或者矫情点称之为爱,还认真的营造着这样的气氛,结果妓女不配合,一次次的破坏气氛,一次次的追讨下一小时的钱,在多次追讨未果的情况下,妓女侮辱了“背包”的旧爱苏珊,“背包”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变态地掐死了妓女甲。

  S2EP21:

  妓女乙:用来嫁祸迈克尔等人的诱饵。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23:08'的时候。迈克尔一伙来到巴拿马,于是将军将计就计,打算设计圈套将迈克尔一伙关入巴拿马监狱,一来让他们的计划得逞,二来为第三季的继续越狱准备一个圆满的开端。回到这个妓女,先将其杀死丢入卫生间,其后利用“背包”诱骗迈克尔一伙上钩,同妓女一起被关入一个出不去的房间,结果最后计划还是没有得逞,迈克尔等人逃脱,反而倒霉的贝里克被捉了去。一直在叙述情节,再来看看这个死去的妓女,生前生后没什么大变化,服装、饰品、面容等等,除了胸口多了一个弹孔和一行血迹,说来也算是个无辜者,只因为从事了妓女行业,只因为英语还算说的地道,“背包”就找上了她,死神也就找上了她。

  S2EP22:

  特工戊:跟随并保护金来巴拿马的特工之一。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24:01'的时候。巴拿马仓库里,大家济济一堂:迈克尔、林肯、马洪、金、众特工。马洪策划了一锅端然后自己抽身而去的计谋,聪明绝顶的金早就料到他有这手,于是派特工暗中保护自己,枪战开始,乱枪中特工戊勇往直前,傻呵呵举枪站在明处,寻找着要射击的目标,还在犹豫着哪个该打哪个不该打的时候,马洪伸手瞄准了就是一枪。

  凯勒曼:贯穿1-2季的重量级角色,随同死亡的还有一起押运的哥们儿。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26:50'的时候。看似特工头头的他其实也只是颗棋子,奉命执行任务是他的天职,但爱岗敬业到头来却发现朋友、搭档、曾经的爱人、最后甚至整个为之拼搏的“单位”都被判了他,经过本能的困兽之斗后,再也找不到活着的目标,同唯一的亲人妹妹告别后选择体面的自杀却未果,最后还是那句话:人之将尽其言也善,良心发现的他决定生前再做最后一件好事,说出一切真相为萨拉洗脱罪名,换来的是自己的入狱,押运车上,久经沙场的他早就洞悉了一路将会发生的事,悲情的望着周围,甚至同情的同随同的押运人对话,此时,车门打开,一切都是意料之内的凯勒曼说了句:用了挺久才来嘛。手持机关枪的蒙面杀手遂将其枪杀。说他是冷血杀人狂也好,说他是悲情英雄也好,这个角色却是被塑造的有血有肉。一开始便听命于副总统,可以解释为那份曾经的模糊的爱情,虽然知道自己只是一个被利用的对象,但男人有时也像飞蛾,明知是火却执迷不悟的扑上去。当多次执行任务不力,半路杀出个程咬金——金的出现夺走了他的位置,他便失去了向副总统直接接触的机会,更因为想反抗着重新夺回原先工作遭来杀身之祸,黔驴技穷百般努力未果之后,他一时迷失了目标,之后的挣扎只是本能的求生,他开始迷惘开始混乱,把这一切转嫁到由爱生恨的副总统身上,甚至想要刺杀她以解心头之恨,当得知总统辞职后,他唯一的一丝希望泯灭了,他崩溃了,那个时候,在选择自杀之前,他的心已经死了。这样一个看似理智的男人,却最初为了一个女人得不到的感情,越陷越深,由失去理智到失去自我,由失去人生目标到最终失去生命,可恨、可爱、可怕还是可悲呢?

  金:贯穿第二季的重要角色。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32:12'的时候。仓库里枪战脱身的迈克尔和林肯和萨拉重聚,得知重获自由的两兄弟还没来得及庆祝就被随后赶来的金用枪指着了脑袋。说了一通废话之后正要开枪,被一旁的萨拉先发制人,一枪击中心脏落水而亡。这个冷血的亚洲人倒是一直勤勤恳恳的扮演着高层走狗的角色,表情凶狠的下命令是他的招牌,狡猾的设计别人的时候同时又能狡猾的从别人的设计中逃脱,无情无义,一切只是服从命令并发号施令,一切只是整个利益集团中的个人利益至上。相比凯勒曼,他就升级到了更高的境界,因为他已经是一个可怕的无情的动物,加上他的机警奸诈狡猾,很难想象如果不是萨拉抓住这百密一疏的机会一枪解决掉了他的话,这家伙在以后的发展中是否会成为反方BOSS级的人物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迈克尔 | 不动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