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越狱》第四季 > 新闻动态

《越狱》前三季所有死者名单

  S1EP02:


  假泰瑞斯(Terrence):或者说是替身泰瑞斯,出现在大约25:23'的时候,当然他死亡时间比这早许多,就像片中所说:那家伙当时已经死了。这家伙是怎么死的呢:林肯(Lincoln)因要还赌债被陷害去杀一个毒贩,结果还没开枪那家伙已经死了。

  黑人乙:出现在大约31:01'的时候。监狱暴动,黑白对决,黑人乙雄纠纠气昂昂大步流星想去解决掉几个小白,可能他是监狱新人想要干一票就此确立自己的地位,可惜倒霉的黑人乙很不幸的路过了T-Bag的门口,被后者以割喉华丽的解决掉了。

  白人甲:T-Bag的小蜜,出现在大约31:31'的时候。监狱暴动,黑白对决,白人甲欲对迈克尔行不轨,被迈克尔降伏,不服输的白人甲重振旗鼓想要再来一次,结果被半路杀出的程咬金连桶数刀,挂了。

  S1EP03:

  兰迪卡(Leticia):为维罗妮卡(Veronica)提供线索的黑人女,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40:46'。由于提供线索被凯勒曼(Kellerman)一伙绑架到荒郊野外,腿上一枪,跑不动了,头上一枪,不动了。

  S1EP04:

  第一季的第四集没有出现死人事件。

  S1EP05:

  本集不能说完全没有出现死人事件,如果监狱长的小私生子小威尔(Will Clayton)算一个的话。时间出现在大约2:47'。按照剧情分析,小威尔应该是被监狱长从高处推下摔死的,只因为他是监狱长年轻时不小心生活出轨搞出的人命,既然人命是自己搞出的,监狱长救人救到底送佛送到西,一不做二不休把自己的私生子灭了口。

  S1EP06:

  本集没有出现死人事件,不过出现了最大规模的监狱暴动,毫无疑问引起的关联效应就是下一集将会以死人作为暴动的收尾。

  S1EP07:

  土耳其人: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19:58'。一个壮汉,受指使来除掉林肯,又是用刀又是用棍的,愣是被林肯从高处活生生踢了下来, 仰面落下,仰面着地,仰面挂掉。

  黑人丙: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33:24'。监狱大暴动,病房里的黑人丙及其走狗想要搞定萨拉,迈克尔(Michael)前来英雄救美,黑人丙毕竟是病人,被迈克尔勒住脖子一分钟不到便浑身酥软无力倒在了地上,但未遂的黑人丙不言放弃,继续尾随,结果就像同胞黑人乙撞到“背包”一样倒霉,他撞到了狙击手本来打算放倒迈克尔的子弹,胸口中弹而亡。

  鲍勃(Bob):看管林肯的狱警,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40:00'。押守着林肯的老实人鲍勃不幸被“背包”撞见,后者本着享用一番的目的从林肯手中夺走了他,本来运气好的话可以在受一番皮肉之苦后苟且偷生,可惜点儿背的他不小心发现了迈克尔房间的秘密,惹来杀身之祸。其间虽然拿出了女儿的照片以博取同情,但天真的鲍勃想必不了解美国影视作品一贯的原则:只要在片中拿出儿女情长的照片,就死定了。最后被“背包”右手持刀捅上三下,左手拎起来一个抛物线,落地,挂了。

  S1EP08

  卢卡斯(Lucasz):维罗妮卡憨厚的胖邻居,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5:41'的时候。这家伙绝对应该是个热心肠,维罗妮卡需要帮助的时候他随叫随到,结果热心过了度,献殷勤拿了本该不是他拿的行李箱,边走应该还心里乐呵呵的为自己默默的付出能博维罗妮卡一笑而美呢,快到门口,维罗妮卡要自己来时,本有一次逃脱厄运的机会,结果非要替人家开门,还很骄傲的说自己有门钥匙,维罗妮卡简单的“very funny(真逗)”成了这位痴情汉听到所仰慕之人的最后一句话,然后,拧钥匙,推门,炸飞。

  艾德里安(Adrian):LJ的继父。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24:13'的时候。凯勒曼来抓LJ,继父手持棒球棍将凯勒曼打倒,并多此一举的站在那潇洒的喊了句:LJ,快离开!于是错过了最好的逃跑机会,被凯勒曼转身一枪倒地。但他的死换来了LJ的逃脱,还是很具有值得学习的男人的责任感的。

  丽萨(Lisa):LJ的母亲。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24:28'的时候。她和继父的死谁先谁后不是很清楚,不过以片子出现的顺序,她比继父晚投胎了15秒。

  S1EP09:

  切利(Cherry):“背包”的新宠,第一个自杀身亡的人物。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6:12'。作为“背包”出院礼物的切利,胆小懦弱,被逼成为“背包”的发泄工具,在向迈克尔寻求帮助无果后,脖子上绑了被单条奋勇一跳,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S1EP10:

  塞巴斯蒂安(Sebastian):维罗妮卡的前未婚夫。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31:17'的时候。被前来插手的新特工奎因(Quinn)所杀,以便通过聊天软件得到维罗妮卡的地址。一句我是保险公司的,一句你未婚妻遭遇爆炸可能身亡,就骗取了塞巴斯蒂安的信任,不过这里不得不赞美一下奎因的演技,看上去老实巴交说话吞吞吐吐,多有亲和力啊。结果人不可貌相,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第一,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第二,不要和陌生的保险公司人员说话,第三,不要和陌生的想要进入你家门的保险公司的人说话。

  S1EP11:

  奎因:这个上集新来的特工,在这集结尾阶段疑似死亡:被维罗妮卡和LJ合力诱骗掉入井中后,闻讯前来的黑尔(Hale)和凯勒曼更是演绎了落井下石的一幕,奎因就这样人不知鬼不觉的消失了。回顾短短两集中奎因作出的重大业绩如下:诱骗并在成功入室后杀害维罗妮卡前未婚夫从而得到维罗妮卡住址;诱骗并在成功入室后击伤尼克(Nick)绑架维罗妮卡及LJ。他的屡屡得手无非就是在出色的演技支撑下靠一副老实巴交楚楚可怜的外表博取了善良人们的好感,于是放松了警惕引狼入室。讽刺的是,最终聪明反被聪明误,落入了自认为不可能落入的陷阱。

  S1EP12:

  詹姆斯(James)及小詹姆斯:“背包”的堂兄及儿子。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15:31'的时候。又是无辜的死者,越狱计划时间内只有6个人可以逃出,多出来一个倒霉蛋众望所归的成为了“背包”,聪明的“背包”给外面的堂兄透出信让他在越狱20分钟内未接到自己消息则报案,招致杀身之祸。老大约翰(John Abruzzi)派人除掉詹姆斯,结果一不小心捎带上了小詹姆斯,罪过啊罪过,老大悔恨交加,直接导致之后狂热的投身为基督信徒。

  S1EP13:

  黑尔:特工凯勒曼的搭档。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37:47'的时候。良心发现的黑尔决定向维罗妮卡检举揭发他和公司栽赃陷害林肯的一切的一切,正说到关键点时,凯勒曼不合时宜的出现并发现了黑尔想做的事,本来念在多年的老交情上决定放黑尔一马,人非圣贤孰能无情嘛,结果当他发现检举信上出现了自己名字的时候,无法忍受我最相信的人却伤害我最深的痛苦,悲愤交加,百感交集,所有的感情一时间涌上心头无以发泄,于是通过枪管射了出来。

  S1EP14:

  本集无死人。

  S1EP15:

  同上。

  S1EP16:

  路人甲:骑单车的小伙。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17:39'的时候。小伙骑着单车在雪地路上,他穿着棉衣带着棉帽,他由远及近接近镜头,他悠然的骑着,他拐弯了,他骑出镜头了,“咣当”,他被车撞了。

  S1EP17:

  本集无死人。

  S1EP18:

  车警:押送林肯去看儿子的车警,两个死亡一个重伤。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42:53'的时候。车子高速行驶在马路上,一辆更高速的卡车使劲来了那么一下。可怜车里的警察,连个正脸都没给,其中一个还算运气好,留了句“你看什么呢”在人间,就都随着车子的翻滚转体他们也跟着跌宕起伏,就升天了。

  S1EP19:

  本集无死人。

  S1EP20:

  大家紧张的准备当晚越狱,所以,可能没空杀人,只有威斯特莫兰(Westmorland)不小心差点自杀,似乎快挂了,让我们期待他下集的表现。

  S1EP21:

  马克(Mark):维罗妮卡一起查案的尼克的老爸。死亡时间出现在30:45'的时候。良心发现的尼克赶回家准备携老父一起逃亡,结果坏人抢先一步,发现尼克没有按照他们说的把维罗妮卡带来,很是生气,不由分说对着老马太阳穴就是一枪,整个过程中老马没有说一句话,尼克倒是滔滔不绝想要感动坏人,或者是明白自身难保想要在人间留下点什么,人之将尽其言也多。

  尼克:紧接着老爸而去,也算是孝顺了。死亡时间出现在31:17'的时候。本想学唐僧说多点话让坏人吐血或者上吊或是精神错乱之类的,没想到坏人不分青红皂白往胸口就是一枪,尼克感到求生无望,干脆学革命英雄大无畏起来,你不是想抓维罗妮卡吗,早被我放走了,千里之外呢,跟我玩,你还嫩点。还没说完,就又一枪。

  S1EP22:

  威斯特莫兰:20集还猜测廉颇老矣尚能饭否,结果一集以后就光荣了。死亡时间出现在3:38'的时候。第一季里死的最举足轻重的人物,本来大家说好的不分开,结果老威被玻璃捅了以后实在失血过多,又是老人,缺钙缺铁现在又缺血,能撑到最后已经是胜利了,整个越狱计划包括工作室放火、放倒发现地洞的贝里克(Bellick)等活动均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尤其到末了还不忘发挥余热将当年勇500万的故事公布于众并慷慨捐赠给大伙。所以,为了表达对这位老者的敬意,他的死是最安详的,目光和蔼,仪态端庄。

  理查德(Richard):迄今为止最大头衔的一个---美国总统,死亡时间出现在34:10'的时候。总统嘛总是很神秘的人物,包括他的死亡,所以通过电视新闻传达出来。看到这的时候,估计很多人还是会问:越狱第一季里毒药本来是给副总统准备的,怎么最后死的却是总统呢?没办法,又是一个替死鬼。公司想找副总统做替死鬼,副总统找到了总统做替死鬼,倒霉的总统没给太多的出境机会,也就没有充分的准备自己的替死鬼,只能自己去死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迈克尔 | 不动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