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点亮我的奥运会”抵达青岛周奇奇成为大亮点

  7月23日由搜狐网举办的“点亮我的奥运会”活动抵达青岛,该活动的举办也标志着“点亮我的奥运会”大型活动正式进入赛时阶段,一场空前的“网络奥运会”在青岛正式拉开帷幕。

周奇奇
周奇奇手拿火炬

  周奇奇也现身青岛的活动现场。作为时尚达人的周奇奇当天她成为了最大的亮点,简单的白色帽子展现了她简约而不简单的品位。周奇奇还带领着全场三百余名奥运拉拉队队员打出“奥运加油,中国加油”的文明加油手势,向全社会发出“文明观赛”的倡议。

周奇奇献唱

  周奇奇大唱《we are ready》众歌神齐帮忙

  由陈少琪作词、金培达作曲的《we are ready》这首歌,成为了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主题曲,参与演唱的歌手超过一百人。其中周奇奇也是应邀参加了歌曲的录制工作,能与谭咏麟、陈奕迅、李克勤、古巨基、容祖儿等这些歌坛老将们一起录歌对于周奇奇也是一次学习的好机会。

周奇奇成为现场最大亮点

  在萧亚轩练歌的时候有一句词她重唱了十几遍,周奇奇在一旁仔细的听着学习着,也不忘拿出小本子记上两笔。周奇奇的好学是她的天性,从小就爱问为什么,到现在为止她还是如此。捷径总是会给好学的人,我想周奇奇成功的捷径应该就在不远处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