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台《超级访问》 > 《超级访问》最新动态

张少华做客《超级访问》 司机错把老伴儿当儿子

张少华做客《超级访问》
张少华做客《超级访问》

  这次超级访问来了一位妈妈级的人物,这位妈妈特别厉害,因为她专门给明星当妈,给孙红雷当过妈,给江珊当过妈,给陈小艺当过妈,但是在剧组里面,一般人都叫她两个称呼:第一个叫她张小妹,显得她年轻;第二个叫大美妞,她听了就高兴。虽然年龄已过花甲,但心态依然年轻。这就是张少华老师。今天来到《超级访问》的她一出场就和大家开了个玩笑,要喷完干冰才肯出来。

戴军挑起话题
戴军挑起话题

  张少华老师刚一坐定就给主播李静戴军挑起“刺”来

  “今天请来一位老艺术家”,张少华:“就说一老太太就完,这么称呼我会紧张。不乐是半脸褶子,一笑是满脸褶子,所有的部件全耷拉了”

  一个水杯,一个背包是张少华老师最基本的装备,张少华曾经是非常著名的评剧演员,曾经和赵丽蓉、小白玉霜、新凤霞等著名评剧艺术家是一个团的演员,参与演出第一部评剧电影《杨三姐告状》。“当时拍戏一天一块五,那阵儿觉得发财了,你要一天给我一块五,这几个月拍下来,我就是大款”

老人家和蔼可亲
老人家和蔼可亲

  老伴儿长得年轻被人当成自己儿子

  张少华的老伴儿一直很低调,在幕后默默地支持着他的事业。“他要出去拍戏等等都可以,但是他现在是我们家的后勤部长,包揽所有的家务,他也是甘心情愿的。他不是那种特别张扬的人,也没有说她老出去我这不平衡,他不愿意在媒体上曝光,因为我的原则是,尊重我们老伴儿,我还是我贯彻我那个,要给他极大的面子,他愿意,我们就一块去;不愿意一定不勉强”。张少华一直觉得要给自己的丈夫留足了面子,要是把男人的面子给揭完了,家庭一定是不和睦的。破裂的可能性比较大。所以,张少华一直很尊重老伴儿决定。

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张少华的老伴儿跟她是同事,都是评剧院的演员。“我们老头儿年轻时候是帅哥,现在他是帅老头儿,真真正正是从气质从模样等等,确实比我强”而因为老伴儿长的既帅又年轻,两人出去经常会被误会。“因为我们老头儿很少送我去机场,他平常得接送孙女儿,周六周日他就放假了,那天正好我出发,他说我今天送你,我也感动,我不是一脸熟儿嘛,坐在司机旁边。和出租车司机聊起来,人家说后头那是您什么人啊,我一想肯定是年龄差距太大,我就说后头那是我大少爷,后来人家说,还真随您!”

  老伴儿始终很低调,从未在没提供开露面,这次在《超级访问》的再三邀请下,破例出镜,张少华老师也被蒙在鼓里。到底张少华老师的老伴儿是什么样子?真的是传说中的那么帅吗?请关注本期《超级访问》张少华专场!

  和自己如朋友一般的儿子为什么和自己翻脸?儿子、孙女儿一一出镜,讲述张少华“慈祥妈妈”背后的故事,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www.tvj.com.cn

  首播 BTV-5 7月26日 周六 20:50

  重播 BTV-5 每周日 08:45

  每周日 16:20

  每周二 16:20

  每周四 16:20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少华 | 戴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