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体育明星姚明忙里偷闲 做心爱手势迎奥运(图)

姚明

  姚明早已回到国家队筹备奥运比赛,关于他的近况很多粉丝都在焦灼等待,希望能知道一星半点的消息。日前,姚明终于从紧张的训练中抽出宝贵时间在《奥运加油中国加油》中露了面,不仅给大家答疑解惑,还用一种特殊的方式迎接奥运。

  姚明的出现是作为加油手势的推广搭档,因为自己是运动员的缘故,对于加油手势他十分热衷。姚明觉得,在比赛场上能够听到、看到大家用这样一种方式为他加油,是非常激动人心的。所以当选手势推广搭档,姚明表现得义不容辞,开场就说:“非常高兴能选择我与你一起做"奥运加油中国加油"赛场文明手势”。


  不仅如此,姚明还向大家透露了他对手势的热爱:“在奥运期间,我们可以一起在现场做这个手势,我特别喜欢这个竖大拇指的动作,被竖大拇指是件特别自豪的事”。

  虽然在封闭训练中,姚明还是向所有人说明了他的近况:“在这我要感谢所有人对奥运会的支持,也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我现在一切都好,请大家放心。”姚明的话给关心他、关心中国篮球在奥运会中表现的人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最后,姚明说出了他的愿望,并且真诚地恳请观众:“希望在北京奥运赛场看到大家一起来做这个手势,请大家跟我一起试一次吧!”关于姚明为奥运加油的情况将出现在本周日央视二套19点50分的《奥运加油中国加油》最后一起节目中,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