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阿Sa 袁成杰“不打不相识”《剑蝶》结束拍摄

  根据中国经典故事《梁祝》改编的电影《剑蝶》目前已全部拍摄完成。该片由台湾演员吴尊、阿Sa、袁成杰主演。虽说是根据《梁祝》改编,但这部《剑蝶》除了故事结构外,人物几乎看不出与《梁祝》有什么联系。

  说起剧中的改编,主演袁成杰透露:“梁山伯不仅会飞檐走壁,并且还很潇洒,我饰演的人物在剧中是梁山伯的朋友,也是身怀绝技。
马导认为《梁祝》本身的结构已经很好,但是在爱情的表达上可以更浓烈、更现代。为了达到设想中的效果,马导在影片中让梁山伯成了风流倜傥武艺高强的"梁山仲",祝英台则成了女扮男装上山学艺的祝言之。”

  按照剧情需要,袁成杰与阿Sa是对不打不相识的冤家,要求不仅有大量的台词还有很多动作戏。首次拍戏让袁成杰面对了不少难题,次拍戏让袁成杰面对了不少难题,回忆起一场与阿Sa的对手戏,他说:“当时剧情要求我为难女扮男装的阿Sa,冲她发火,并将她推倒在地。但是我在表演上是新人,不太懂得拍动作戏的技巧,在拍的时候,觉得她是女生很柔弱,怎么都狠不下心来冲她凶,演得非常不到位。马导见状很着急,亲身拿我做示范,晃得我都快吐了。”一向温文尔雅的袁成杰这下被“激怒”了。“我凭借从导演那里找来的一点点怒气的感觉,开始对阿Sa下了"狠手",终于拍摄过关。”事后阿Sa才教了袁成杰拍这类戏的一些技巧,可以“假戏真做”来保护对方演员免受伤。但因为他是第一次拍戏,阿Sa怕早早教他技巧反而影响了效果,因而阿Sa甘心自己吃点苦头,帮助袁成杰找到剧中人物的状态。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成杰 | 梁山伯 | 马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