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电影版《花样男子》五大主角红透日本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5日15:21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花样男子》最早是一部由神尾叶子画的热销漫画,原作漫画的单行本销量已经超过5900万册,霸占了日本第一畅销少女漫画的宝座,而作者神尾叶子也正是凭借这部漫画一举成名。 可以说《花样男子》几乎算是女人们的铁板,说白了这俨然就是一个现代灰姑娘的故事啊,英俊的王子家财万贯不说,还对你爱的死心塌地的,试想哪个女人受得了?更何况王子还不止一个而是四个,风格迥异,“总有一款适合你”,这简直就是“饕餮大餐”啊。

  电视剧播完之后,“花男”热一点都没有消退。半年后开始销售的第二季的DVD套装一下子售出6万2500套,眨眼工夫就打破了日本本土连续剧DVD套装的销售纪录。两季连续剧加特别篇的DVD更是合计卖出了16万套,不容争议的在日本2007年度DVD销售大奖电视剧单元中力压《24小时》,《越狱》这些中国观众都非常熟悉的人气美国电视剧,获得了冠军。而本片的官方网站的点击率也不断刷新纪录,据统计目前访问量已经超过4亿人次!这完全就是一个商业奇迹,所以一点都不奇怪,制作方东宝在看到这样的市场潜力后再次推出了电视剧的剧场版本《花样男子最终章》。结果可想而知,为根本就没退过热的花男再次添柴加火,据统计,6月29日上映的本片,预售票定在4月26日,5月末已经售出20万张,刷新了东宝发行的真人电影的纪录。另外,东宝还特别为本片赶制了不少周边产品,文件夹,扇子,手机链等虽然每个都价值不菲,照样卖到缺货。基本上这“花样男子”的花样青春还真的是靠女人们的钱浇灌出来的。

  五大主演

  井上真央 饰演 牧野杉菜

  松本润 饰演 道明寺司

  小栗旬 饰演 花泽类

  松田翔太 饰演 西门总二郎

  阿部力 饰演 美作玲

(责任编辑:vilysha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