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组图:陈慧琳三套婚纱待嫁 自称将留港拍结婚照

  陈慧琳(Kelly)昨日到书展为形象设计师兼伴娘Celia推出新书撑场,即将于10月举行婚礼的Kelly坦言婚礼筹备工作全交由经理人处理,自己不用操心。

婚礼筹备工作交由钟珍处理,Kelly笑言只负责婚纱照。

  伴娘Celia与Kelly高度悬殊,笑言要穿10cm高跟鞋配合。

陈慧琳。

陈慧琳出席活动现场。

  陈慧琳(Kelly)昨日到书展为形象设计师兼伴娘Celia推出新书撑场,即将于10月举行婚礼的Kelly坦言婚礼筹备工作全交由经理人处理,自己不用操心。

  Kelly昨日现身书展摊档为Celia推出的新书站场,由于大会安排的地方相当狭窄,加上人流众多,所有传媒跟围观市民都逼得有如“罐头鱼”而Kelly美美的以连身裙加四寸高跟鞋与Celia手牵手到场时更引起一阵混乱,Kelly更不慎两度将鞋卡在于缝隙中,幸有惊无险。


  婚后一周开工

  Kelly与未来丈夫刘建浩(Alex)的婚礼将于十月二日举行,伴娘Celia在台上笑言届时要上10cm高跟鞋,以配合高人一等的新娘。Kelly透露工作一直排到九月底,甚至婚后休息一星期就立即投入工作,未有计划度蜜月假期,Kelly笑言筹备工作全交由经理人钟珍处理,现正等待婚纱来港,她说:“Celia会帮我找sponsor赞助我一套婚纱,同时仲文又会帮我设计一套比较夸张婚纱,我再会买多一套,到时就会有三套婚纱出现。”

  留港拍结婚照

  问Kelly会否到外地拍婚纱照?她说:“不会,会留在香港拍,去外地费事劳师动众啦,又要包发型师、化妆师去外地。”对于刘嘉玲及梁朝伟的婚礼,吸引大批传媒连日追访,Kelly坦言有少少担心,她说:“都有些吃惊呀,不过我一定不会这么夸张啦,我又不是梁朝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 钟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