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父亲欠债被起诉 传因父债导致“艳照门”

  陈冠希父亲陈泽民被指卷入一宗钱债诉讼案。今年2月,“艳照门”爆发后曾有香港周刊报道,“艳照门”除了陈冠希被自身爱拍艳照的癖好所累,另一原因则是被其父陈泽民的债务牵连。

陈冠希父亲陈泽民(资料图)

陈冠希与父亲合影(资料图)

  因儿子陈冠希闹出“艳照门”风波而曾代子向公众谢罪的商人陈泽民,被指卷入一宗钱债诉讼案。中银香港前天入禀高院,向一间由陈泽民担任授权代表的非香港公司,追讨逾一千九百万元的欠款。

  称不知此事

  原告为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被告为SkillionPropertiesLimited。起诉书显示,原告不但打算把有关的法律文件送到被告公司位于香港的办事处,而且也将文件发往被告的授权代表陈泽民之住址。


  陈泽民称不知道此事,他向中银查询后得悉是内部的公司清盘程序,属于被告公司的事,与他私人方面无关。

  欠款超过1900万

  起诉书透露,原告于2000年12月4日批出最多达二千三百五十万元的贷款额,贷款人是被告,担保人是陈泽民,有关贷款用来偿还被告透支和按揭贷款,被告在提取贷款后一个月起,按协议将分成一百二十六期按月偿还三十万元。

  起诉书续指截至今年五月,被告欠原告的贷款本金、利息和行政费逾一千九百万元。原告六月曾发律师信给被告要求还款,但被告仍没有归还欠款。

  媒体曾爆:父债拖累导致“艳照门”

  今年2月,“艳照门”爆发后,曾有香港周刊报道,“艳照门”除了陈冠希被自身爱拍艳照的癖好所累,另一原因则是被其父陈泽民的债务牵连。外界传其父生意周转不灵,又陷入股灾,账面损失高达5000万元,招惹不少债主上门。陈冠希早年在送修计算机时即流出多张艳照,原本相安无事,却因艳照流到债主手上,才被顺势当成了报复工具。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泽民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