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受前男友牵连 安妮海瑟薇日记被联邦调查局没收

安妮和男友
安妮和男友

  搜狐娱乐讯 《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为了调查好莱坞女演员安妮-海瑟薇的前男友Raffaello Follieri有关电信欺诈和洗钱等指控,安妮-海瑟薇的私人日记已被联邦调查局没收。他们的一些私人照片和其他文件、甚至一座蒂凡尼的时钟和圣经古董都被联邦调查局带走。

  29岁的Raffaello Follier于六月底被警方拘捕,这之前,25岁的安妮-海瑟薇已跟他分手,她没有被Raffaello Follier涉及的罪行所牵连到。

  Raffaello Follieri被指曾谎称代表梵蒂冈,向多位投资者欺诈金钱,声称自己正在重新发展罗马天主教廷的物业。检察官表示手上持有大量罪证证明他曾盗用其中600万美元供自己挥霍,当中包括租用曼哈顿区豪宅、与前女友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旅行、提供给前女友和父母的医疗费(包括花费3万美金雇佣家庭医生)等等。如果这些罪名成立,Raffaello Follieri最高有可能入狱20年。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妮 | 海瑟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