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迅雷急先锋》于波生日前开播 收视高双喜临门

于波的特警队长造型
于波的特警队长造型

  在《幻影神针》、《把酒问青天》、《八阵图》等众多古装电视剧中担纲男主角的“武侠王子”于波,最近不但迎来自己的生日,由他主演的28集电视连续剧《迅雷急先锋》也在南方都市频道周末黄金时间进行了全国首播,收视率成绩骄人,可谓是双喜临门。于波表示自己在电视剧中古装大侠的形象已经为广大观众熟知,这回脱下古装换上时装,在剧中扮演打击毒贩的特警队长,这个全新的形象也希望能得到观众的喜欢。

  于波在过生日期间收到了不少粉丝送来的礼物和祝福,让他感到十分开心,同时对“波蜜”们长久以来对他的支持和鼓励表示感谢。同样让他开心的是,日前《迅雷急先锋》也在南方都市频道周末的“喜粤剧场”进行全国首播后,收视率一路高升,把电视台该时段原本1.5的收视率提高了2.8,在南方都市频道网站的留言板上,许多对《迅雷急先锋》的讨论也十分热烈,充分说明了该剧在观众心目中受欢迎的程度。生日来临,自己的剧集热播,确实让于波有双喜临门之感。

  于波表示,他在《迅雷急先锋》中第一次扮演特警队长,动作枪战戏非常多,几乎每天都在摸爬滚打之中度过,可以说是他拍得最累的一部戏,不过一开播之后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收视率,他觉得自己吃的一切苦都是值得的,如今这部剧还在南方都市频道播出之中,他希望该剧能越播越火,收视率再创高峰。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