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亚鹏护女怒打香港记者

李亚鹏与被打记者和解 希望媒体不要再拍女儿

李亚鹏不满男摄记拍摄其幼女李嫣的照片,在曼谷机场动粗。

  王菲、李亚鹏带着女儿窦靖童、李嫣参加刘嘉玲与梁朝伟的“世纪婚礼”,李亚鹏因为不想女儿李嫣被拍照,在泰国对记者动粗。昨日(24日)下午,王菲李亚鹏一家从泰国飞抵北京,对于打记者一事,李亚鹏表示:“已经解决了,否则不会出现在这里。希望媒体以后不要再伤害孩子。”

  现场目击

  香港记者有心刺激 李亚鹏男女都打

  昨日,记者联系上一位当时在现场的王姓男记者。
作为李亚鹏打记者的目击者,他透露,当时李亚鹏打人,主要是因为香港记者有心刺激。据王先生透露,在李亚鹏到达泰国机场之前,大部分记者都已经得到消息,在机场大厅等候,“在等待时,很多香港记者就说无论如何一定要拍到李嫣。”李亚鹏出现在机场时,情绪很平和,无论记者怎么拍,他也没有动作。后来,几个摄影记者把他团团围住,他才不太高兴地说:“让开!”大家非但不让开,还对着他身后的李嫣一阵猛拍。李亚鹏说:“不要拍。”那名和李亚鹏发生冲突的男记者说:“我就是要拍,你又怎么样?”他还凑到李嫣眼前,打开闪光灯说,“我拍了啊!”这让李亚鹏情绪激动,冲到那名记者面前作势要动手,旁边的女记者还添油加醋地说:“难道你还敢打人?”李亚鹏这才动手。王先生说,在李亚鹏发起脾气之后,记者就不再讲话了,他一边拍照,一边往后退,也有其他记者准备上前拦住双方,但李亚鹏仍然不依不饶地上前,用左手卡住该记者的脖子,还一边说脏话。被打的记者从头到尾都没有动手,也没有讲脏话。女记者继续用相机拍摄视频,李亚鹏转身怒斥,还起脚飞踹该女记者。

  最新进展

  李亚鹏道歉赔偿 希望媒体不要再拍女儿

  李亚鹏泰国打记者事件传回国内后,引起了广泛的讨论。昨天记者获悉,被李亚鹏打的记者前晚在泰国报警并要求验伤。李亚鹏于当地时间23日晚上9时许一人抵达警局,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商讨后,李亚鹏向事件中的记者道歉,双方握手言和。李亚鹏方面表示,相机损坏的话他也会赔偿。随后,李亚鹏在接受访问时说:“我想讲一句话,作为一个人,我没有能力制定法律,也没有能力影响社会去同情明星。但作为一个父亲,我不想放弃保护女儿的权利。希望大家以后在这事上有分寸,我在内地说过我的原则,家庭是我的底线,你们可以拍我,这每个人都知道,但不要吓到我的孩子。大家可以拍我和我的妻子,但不要拍孩子,就算拍也要远远地拍,不要吓到她。”

  花絮

  打人视频引发不安 香港电视台特殊处理

  李亚鹏打人事件昨天依然是网上热门讨论话题,打人视频上网后,网友却呈一边倒的态势支持李亚鹏。随着网友热烈讨论,李亚鹏打人视频点击率连创新高,记者在各大视频网站上看到打人视频都在网站热门推荐位置,点击率已经高达百万次。记者昨天还注意到,香港电视台对于这段打记者片段进行了特别处理,最暴力的镜头已经删掉,同时在镜头旁边打上了“该片段可能引发观众不安,小孩需要家长指引观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李嫣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