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87版《红楼梦》 > 朝花夕拾 红楼旧梦

徐垚忆红楼选秀 “柳湘莲”过关斩将成PK王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目前正在北京进行紧张的拍摄,在剧中扮演柳湘莲一角的徐垚可谓是历经周折,终于获得了自己的“第一志愿”。


  其实一路走来,徐垚的圆梦之路并不顺利,在“红楼梦中人”的选秀比赛中,徐垚过关斩将走到了全国宝玉组的前三名,但是整个比赛下来,徐垚也成了所有选手中的PK王。

  连徐垚自己都觉得奇怪,为什么只要到了晋级的时候自己就会站上PK台,但是每一次PK过后,自己又能涉险过关。不过,心态很好的徐垚把每一次的的PK都看成是多一次给自己展示的机会,可以让大家看到他更多面的才艺。徐垚也的确很好地利用了这个难得的机会,在PK环节中将自己的表演、歌唱、舞蹈等多方面的才艺都一一展现了出来。

多方面才艺的展示为他赢得了更多的人气,也让大家发觉比起贾宝玉来,徐垚似乎更适合柳湘莲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湘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