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卖座歌舞片《发胶》将拍续集 舞台剧今起北京演

《发胶星梦》
《发胶星梦》

  受《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的影响,去年暑期的卖座歌舞片《发胶》(Hairspray,又名《发胶星梦》)也要拍续集了,这部音乐剧的创作者约翰·沃特斯(John Waters)近日向媒体透露,他已经和新线公司达成了协议。

  《发胶》导演亚当·山克曼说:“我从没考虑过为音乐剧拍续集,但《歌舞青春》给了一个好的范例。而且又能和演员们聚首、创造新的音乐就如同梦想成真。约翰·沃特斯创造了这么杰出的音乐剧,我们等不及想看到他这次拿出来的东西”。

  尽管当初在拍《发胶》电影版的时候没人想到要拍续集,因此也没有和主创人员签续集约,但新线希望能把上一集中全部人员重新召回,这其中包括词曲作者Marc Shaiman和Scott Wittman、主演约翰·特拉沃尔塔(John Travolta)、扎克·埃弗隆(Zac Efron)、米歇尔·菲佛(Michelle Pfeiffer)、克里斯托弗·沃尔肯(Christopher Walken)、阿曼达·拜恩斯(Amanda Bynes)、詹姆斯·马斯登(James Marsden)、艾丽森·詹尼(Allison Janney)、奎恩·拉蒂法(Queen Latifah)以及女主角妮基·布朗斯基(Nikki Blonsky)。

  《发胶2》的故事仍将以特雷西和她周围的家人朋友为主线,华纳兄弟公司计划在2010年7月中旬推出该片。去年《发胶》共取得2亿多美元的全球票房,DVD和原声唱片销量也很可观。

  另外从今天起百老汇原版歌舞剧《发胶星梦》也将在北京北展剧场演出,详情请点击这里

   【来源:MovieSoon】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