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鹿鼎记》 > 《鹿鼎记》新闻报道

小小宝小康熙 风头盖过大帅哥黄晓明钟汉良(图)

《鹿鼎记》小演员王成阳、史磊

  “小小宝”王成阳

  年龄:13岁

  居住地:陕西西安

  读书情况:(读书早)刚刚结束中考

  演艺经历:《鹿鼎记》是其第一部影视作品,在学校是文艺骨干。

  “小康熙”史磊

  年龄:12岁

  居住地:北京

  读书情况:小学五年级

  演艺经历:曾扮演过电视剧《中国式离婚》里陈道明的儿子,在《无极》里扮演小王子。

  正在辽宁影视频道播出的新版《鹿鼎记》里谁最受欢迎?不是大帅哥黄晓明和钟汉良,而是小帅哥小小宝王成阳和小康熙史磊!

  咧着小嘴笑得狡猾奸诈的小小宝和小大人儿似的小康熙在网络上各自坐拥一批粉丝群。
大家一致认为,两个小孩儿不仅长得可爱,而且演得惟妙惟肖。其实这两个孩子在出演该剧时不过10岁出头,小小宝和小康熙究竟是怎样塑造成的呢?

  记者近日专访了两位小帅哥。

  小小宝是怎样炼成的

  第一关:理解关———准备工作

  攻克方法:看原著解读人物

  王成阳:看了看原著,还看了陈小春、梁朝伟版的。我和韦小宝挺像的,就比如说很可爱、调皮捣蛋、有一些坏点子。我不认同他的就是下三滥的手段,我觉得做人要光明磊落嘛,要用正确的方法来赢。

  第二关:体力关———吊威亚

  攻克方法:用快成熟激励自己

  王成阳:第一天吊威亚勒着胯和肩,还要在水里爬呀滚呀什么的。(觉得辛苦吗?)这是对演员的要求,磨砺你的意志,能快点成熟嘛。我希望成熟。

  第三关:台词关———如何骂人

  攻克方法:听导演的

  王成阳:刚开始的时候骂的不是现在播出的“乖乖隆地咚”,是“XX妈妈的”,我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导演就说你别管,就是骂人的话。

  未来展望:想演指挥官

  说到成名,王成阳说:“我还是王成阳,也无所谓成名不成名,就是让大家都知道了。”不过他未来还是想继续演戏,前提是把学习搞好。问及他有无很想演的角色,他表示:“《黑客帝国》呀、《宇宙传说》呀科幻的那种,要是以后能演一个指挥官就好了。”

  记者印象:成熟懂事

  王成阳接起电话就声明:“我的嗓子有点粗”,话里话外不惊不惧,有进有退,说话一套一套的,很有道理,哪还寻得到一点稚嫩的影子?

  小康熙是怎样炼成的

  第一关:仪态关———当好皇帝

  攻克方法:看乒乓球练眼神

  史磊:坐姿啊,说话的气质,坐着要手抚着膝盖,一坐坐一天。还要练武拳。于敏叔叔(导演)跟我说做皇帝要文武双全。那时候,我的脚绞进自行车缝了二十多针,打着夹板,那也得练。练眼神,比如想事儿时候那个眼神在转,就让我盯着乒乓球。

  第二关:辛苦关———钻冰水

  攻克方法:上电视好看了就值

  史磊:最冷的时候,有一场打泥巴仗,要钻水坑,水里还有冰碴子呢,我觉得挺辛苦的。有一场戏吃象的鼻子,你知道那是什么吗?那是泡沫。我就一口咬下去。导演怕我们吃坏了,就给我们换了萝卜。不过挺值的,演的时候累,但在电视上一播不就好看了么。

  第三关:打人关———如何打人

  攻克方法:还是手下留情

  史磊:我们俩大堂相认那场戏,我用脚踹小桂子,我觉得踹人家的脸不好吧。导演就告诉我,你不要管,你就是皇上,他就是一太监,就是要踹他的脸。我就觉得挺不好的,后来就踹了他肩膀。(会觉得自己就是康熙吗?)会,拍戏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就是康熙,但后来就不会了。

  展望未来:想演警察

  对于成名,石磊觉得有些别扭,因为总有小朋友找他签名。“我妈老跟人说我是小屁孩,可能是让我别太骄傲吧,比我好的小孩还有的是嘛。”长大之后他不确定自己一定做演员,但是他最想演警察抓坏蛋。

  记者印象:纯真诚实

  “阿姨好!”史磊的声音纯真明快,充满童真,说话带着淡淡的京腔,问到什么就老实有礼貌地回答。成名在他眼里根本就是“麻烦”,听不到一点虚荣心和装腔作势。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成阳 | 康熙 | 史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