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威尔-史密斯年吸金逾5亿 成好莱坞最高收入男星

  7月7日消息,威尔·史密斯主演的新作《全民超人》7月2日在美国上映,影片以1740万美元成为首映日北美票房冠军。 中新社发绍常摄

  中新网7月25日电威尔·史密斯(WillSmith)银幕上老扮救世主,私底下也是抢钱王!美国《福布斯》财经杂志最近公布好莱坞“最高收入男星”排行榜,他以8千万美元(约5亿6千万人民币)称霸男星排行榜冠军。他连续8部电影都在美国国内创下超过1亿美元(约7亿人民币)的卖座佳绩,也获封好莱坞影史第1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福布斯》统计艺人2007年6月到今年6月间的收入,威尔·史密斯去年底和本月初分别推出《我是传奇》和《全民超人》,1年连拍2部强档巨片,进帐超过6亿元人民币,冠军实至名归。

  强尼·戴普(JohnnyDepp)紧随其后,去年暑假他主演的《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卖翻天,今年初又接拍改编自百老汇歌舞剧《疯狂理发师》,年收入高达7200万美元(约5亿4百万人民币)。喜剧演员艾迪·墨菲(EddieMurphy)光为动画片《史莱克3》配音,就赚进5500美元(约38500元人民币),季军得来全不费工夫。

  在十大最高收入男星榜上,喜剧演员就占掉5席,包括艾迪·墨菲、第4名的麦克·迈尔斯等;莱昂纳多·迪卡普里欧(LeonardoDiCaprio)下半年将有两部新作问世,则位居第5。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威尔 | 艾迪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