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S何润东甜蜜观影 合演《夜半歌声》床戏结缘

  中新网7月25日电何润东日前透露暗恋大S多年,盛赞她“聪明有智慧”,却苦于对方身边有男友,迟迟无法行动,但大仔恋破局后,仔仔(周渝民)坦承和大S久未联络,何润东似乎有意展开追求,并主动约大S去看电影,两人被民众目击在天母的电影院观看“黑暗骑士”,互动甜蜜。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何润东刚拍摄完电视剧“上海潮”,21日才从日本返台,他昨天坦承拍完广告后正巧有空档,就和大S相约看电影,身边还有一群朋友等4、5人,并非两人单独前往,更坚称两人只是“朋友关系”,未响应是否有发展可能。
不过,最近大S迷上健身,和对运动很在行的何润东,刚好有了共同兴趣。

  何润东与大S合拍新戏“夜半歌声”,演出保守床戏,当时他笑说与蓝正龙是好朋友,秉持“朋友妻不可戏”的原则,即使和大S躺在同一张床上,身边撒了一床的玫瑰花,却不敢碰大S一根汗毛,但两人拍戏后互留电话,更相约看电影,恋情并非空穴来风。但“大东恋”似乎不受网友青睐,爆料的网友还直指:“张娜拉不好吗?”“为何不要可爱的张娜拉?”形成大S、张娜拉的粉丝拉锯战。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润东 | 张娜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