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斌夫妇奥运齐上阵 胡紫薇高调接手两档节目

  2007年12月28日,胡紫薇在中央电视台记者会上,当场揭发老公张斌“偷腥”,这就是号称当年中国娱乐界最轰动的“张斌事件”。事件发生一段时间后,张斌据传在家中停职反省,等待央视的内部惩处,而胡紫薇则销声匿迹。如今,度过了婚姻危机的夫妻一起备战奥运,胡紫薇还将高调主持奥运节目。

张斌夫妇

  低调张斌

  奥运出镜可能很小

  去年12月28日,妻子胡紫薇大闹央视之后,张斌很长一段时间消失在公众视线里,电话关机,人无音讯。直到欧锦赛期间,张斌再次出现在央视的直播节目里,关于他的谣言不攻自破。

  在出事前,张斌的职位是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副主任兼频道总监助理。经胡紫薇一闹,张斌个人形象遭受毁灭性打击。当时传闻,央视高层对“张斌事件”非常震怒,连带中央电视台的自身形象也受重挫,因此有消息称张斌在家停职反省,等待中央电视台内部惩处。

  事实上,据央视内部人士透露,虽然这场闹剧让张斌和央视的名誉一起受到牵连,但央视高层并没有处罚张斌的意思。作为台里的骨干,张斌的能力和人缘都没话说。张斌远离公众视线就是为了让矛盾自生自灭,欧锦赛期间张斌大方出镜,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张斌左手无名指上的钻石戒指,这样的细节说明张斌的婚姻已经没有问题了。今年2月份,已经爆出了张斌和胡紫薇复合的消息。

  婚姻的危机已过,但张斌变得更加低调,他现在的身份还是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副主任兼频道总监助理,作为央视最资深的主持人之一,他能否出镜解说奥运是大家关心的问题。谈到这个问题时,张斌说:“我还没有最终决定,这个事情到时候再说。”

  据央视内部人士透露,张斌出镜的可能性非常小。张斌目前正在集中精力筹备央视奥运报道的主打节目——《荣誉殿堂》,中国军团每日夺金的运动员都会出席这个节目,该节目从8月9日到23日播出,播出时间为每晚10点半至12点15分。“张斌是这个节目的总制片,主持人是刘建宏、崔永元和方琼。这个节目是他自己的节目,他都不出镜,其余节目出镜的可能性更小。”《荣誉殿堂》节目组的一个同行介绍说。

  成熟紫薇

  高调接手两档节目

  夫君全力备战奥运会,妻子胡紫薇自然也闲不住,自从2007年初她因播出“纸馅包子”新闻而被北京电视台停职之后,胡紫薇的生活也深居简出,出事之后她甚至躲到了英国,不过随着婚姻的挽回,这位女强人也开始为奥运做着充分的准备。

  目前胡紫薇在某网站担任总经理,在奥运期间她将出任该网站奥运视频节目主播。这部据称为“首部大型网络脱口秀节目”名为《奥运身边播不停》,有心人可以看出这个名称明显是借力于胡紫薇先前在北京电视台赖以成名并一手做红的栏目《身边》。巧合的是,这个网络视频节目着力打造的亮点也正是几乎照搬胡紫薇时代《身边》原班主播人马。

  不过与在网站的小打小闹相比,胡紫薇出任地方电视台联盟一档奥运节目则宣告了她的全面复出。由东方卫视牵头,全国15家地方电视台一起打造一档名为《奥运大中国》的节目,胡紫薇成为总主持人。该节目在奥运期间,每晚9点播出20分钟。江苏省内南京、无锡、南通和苏州都可以收看到该节目。

  据该节目的负责人池天一介绍,之所以选定胡紫薇作为总主持人,主要还是看重她的能力,他也不排除考虑到她是热点人物。“我们已经与她签约,签约过程非常顺利,她的要价和要求都不高,可以说这一次我们合作非常愉快。她能够痛快答应,也是因为我们这个节目影响力还是不错的。”池天一介绍说。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斌 | 胡紫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