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87版《红楼梦》 > 朝花夕拾 红楼旧梦

“香菱”变身奥运主人翁 张檬冒酷暑赶录视频

“香菱”张檬冒酷暑赶录奥运视频
“香菱”张檬冒酷暑赶录奥运视频

  日前,清纯美少女张檬受邀前往北京某录影棚,为某航空公司赶录了奥运期间的航空电视录像。在录制过程中,美丽的张檬精神饱满的展现出了奥运主人翁的热情,其敬业程度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为奥运服务,大家都激情满怀,整个录制过程非常顺畅。

  为了更好的录制这期奥运视频,张檬特地提前到达录影棚,反复研读串词,并认真与工作人员探讨个别字的声调,生怕发音不够标准给将来航空旅客收看视频带来不便。而为了避免杂音,录制时工作人员关掉了空调。在没有空调和风扇的封闭录制间里,温度陡然上升,一动不动都会淌出汗来。而在几个摄影大灯烤照下的张檬,却一直保持甜美微笑,认真敬业的录制视频。中间的片刻休息时间,细心的张檬还给在场的工作人员送上纸巾和清凉薄荷糖,小女孩的可爱与体贴如夏日清风让大家十分惬意。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