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亚鹏护女怒打香港记者

拉锯战持续3小时 双方互相道歉 李亚鹏赔相机

李亚鹏抵达首都机场接受媒体采访。

王菲与女儿窦靖童准备出机场。

  在拳打脚踢香港记者6小时后,曼谷当地时间23日晚上9点,李亚鹏在王菲前经纪人陈家瑛的陪同下,来到曼谷机场警局做笔录。在当地警察的介入下,李亚鹏和两名被打记者经过三个小时的拉锯对峙,终于以“互相道歉”的形式为这场风波收场。走出警局的李亚鹏接受了在场记者的简短采访,他称,道歉并不意味着自己会放弃保护女儿的权利,“如果这样(跟拍女儿李嫣)的事情还继续发生的话,那么互相道歉的事情还会继续发生”。
(以下均为曼谷当地时间)

  23日21:00李亚鹏现身警局 “应该道歉的不是我”

  在曼谷当地警察的几番催促下,一身蓝色工装打扮的李亚鹏曼谷当地时间23日晚上9点出现在机场警局,看得出,他余怒未消。当地警察局让他和等候一旁的两位被打香港记者一起进入询问室。在询问室,双方就“李嫣是否能当作公众人物被拍摄”、“跟拍是否让李嫣受到惊吓”等焦点问题当面对峙,李亚鹏承认自己动手打人,但是认为对方挑衅过分。

  在警察局调解下,两位被打香港记者提出了要求李亚鹏正式道歉和赔偿被损坏的相机两个条件,而李亚鹏则认为应该道歉的不是自己。双方对峙半小时后,两名香港记者被请出询问室。

  在此间隙,被打女记者主动找记者复述了被打经过。她表示:“如果李亚鹏说拍李嫣才打记者,那我拍的是他打记者,为什么我也会被打?”这位女记者说,“打女人”,无论如何是不能被原谅的。

  23日22:30中间人斡旋“他有大错,你们有小错”

  一位香港记者向记者透露,李亚鹏方面请来了一些高层帮忙,但有录像镜头为证,因此他们也无法“摆平”。在当地警局的调解下,两名被打记者表示可以放弃赔偿要求,但一定要李亚鹏正式道歉;而李亚鹏当时的态度也非常坚决,宁可闹大也不低头,单方面道歉绝不可能。

  事情转机出现在晚上10:30,一位临时从免税店请来的华人翻译担任了李亚鹏方面的发言人,他对两位被打香港记者表示,李亚鹏可以接受“互相道歉”。他说:“他动手打人当然不对,但是你们那么近去拍他的小女儿也不好。他有大错,你们有小错”。对此提议,两位香港记者先表示不可以接受,这位发言人随即严肃地表示,李亚鹏也会走法律程序追究他们跟拍他小女儿的责任,“互相道歉”对双方来说都好。两名被打香港记者表示要考虑一下,再决定是否接受。

  23日23:30李亚鹏接受采访“不会放弃保护女儿的权利”

  僵持半个小时之后,双方终于同意“互相道歉”的形式,大约在当地时间23点20分,两名被打记者再次被叫到问讯室和李亚鹏直接对话。据被打女记者后来的描述,在代表自己任职的周刊发表声明之后,李亚鹏也为动手打人道歉,双方“握手言和”。对于李亚鹏道歉的具体内容,这位女记者则表示不方便透露。此外,女记者被摔坏的相机也获得赔偿,李亚鹏最终为原价值约12000泰铢的相机赔偿了10000泰铢的修理费。

  和解仪式结束后,在现场记者的再三要求下,李亚鹏出来接受了简短的采访。李亚鹏语气并不平静,他让大家安静,表示自己有几句话想说。他称,自己不能改变法律制度,也无法改变人们对明星报道的要求,但是作为一个父亲,永远不会放弃保护自己女儿的权利,“我和王菲,你们什么时候拍都可以,我们的女儿你们拍也可以,但不能伤害她。每个人都要有一个底线,如果跟拍这样的事情还继续发生的话,那么像"互相道歉"这样的事情也还会继续发生”。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