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亚鹏护女怒打香港记者 > 媒体关注

重庆晨报:亚鹏哥 学学志玲姐吧!

  一记闪亮的耳光扇向狗仔、然后飞起一脚踢向女记者,李亚鹏在泰国机场化身为护女英雄,顺利登上了昨天各大娱乐版的头条。

  虽然,双方很快达成和解,但李亚鹏的莽汉行为,已彻底暴露他情商不高的事实。身为公众人物,面对危机的公关太不理智,终致昨日两败惧伤的结局。

  李亚鹏已混迹娱乐圈多年,但从这件事上看,他对娱圈生存法则的了解,只有小学水平。都知当今媒体竞争白热化,争先恐后报道吸引读者眼球的猛料,贵为内地大明星,又娶到歌坛一姐为妻,再加上一个从未见诸报端的前兔唇女儿,其实他早该做好心理准备,现身泰国一准会被闪光灯追逐——这也算是贵为明星必须付出的代价吧。

  李嫣两年来做了多次手术,康复得究竟如何,足以吊起很多人的胃口,这也是香港记者疯狂追拍的动因。身为明星老爸,李亚鹏当然不会不懂媒体所需,当闪光灯恶狼扑食时,他大可理性地对记者晓之以情,动之以理,若仍无改善,还可巧妙而迅速地撤离呵!

  但令人遗憾的是,李亚鹏终究向拳头求助,实际上也陷入了周刊圈套,又免费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以暴护女的封面故事。

  而明星中也不乏高情商者,林志玲就是个中翘楚,常以柔软身段化解刀光剑影,血雨腥风。犹记早前《赤壁》台北记者会上,有记者直接评价她的演出是“花瓶”,想来自己为大银幕处女作牺牲几多,但林志玲面对质疑没有动怒、生气,一句“在这么多英雄的片中,扮好自己的角色就是责任”成功化解了“花瓶说”的尴尬,第二天媒体报道都说她表现得体。

  不是只有发飙、动气才能解决问题,亚鹏哥哥,向志玲妹妹学着点。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