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FOX新剧《合唱团》 打造电视剧版《美国偶像》

《整容室》制作人Ryan Murphy
《整容室》制作人Ryan Murphy

  搜狐娱乐讯 FOX电视台的真人秀节目《美国偶像》每年都会获得收视冠军,如果将《美国偶像》拍成电视剧那会是怎样一种效果?如今FOX电视台已经通过了一部名为《合唱团》的喜剧首播集,如果该剧反响热烈的话,以后《美国偶像》便会有电视剧版与其做伴。

  《合唱团》的创作人是打造了《整容室》的Ryan Murphy,故事将会围绕高中学校的合唱团展开。故事的发生地选在了中西部,主人公是一名叫Will的西班牙老师被派去指导高中合唱团。

尽管这个合唱团是全国最差劲的,但是是在大人和孩子们的努力下让现状有了转机。Ryan Murphy计划每集都会涉及四首歌曲,并且都是过去的老歌,不会有任何一首原创,这一点很像《美国偶像》的比赛,人们喜欢在电视上看到别人演唱他们熟悉的歌曲。虽然Murphy打造了《整容室》,但是这部新戏绝对不会像前者那样劲爆,但也决不是只给小孩子看的儿童剧。Murphy希望在剧中安排形形色色的角色,包括同性恋和异性恋,他希望这部戏既能受欢迎又有着FOX电视台的独特风格。

  FOX电视台希望该剧能够在明年3月前开播,这样一来便可以同《美国偶像》做伴。这部电视剧的目标群体是大人和孩子,是一部真正适合盍家观赏的剧集。Murphy说现在的电视节目要么就是充斥着枪杀暴力,要么就是天马行空的科幻,而社会又有着太多的阴暗面,因此他希望能像《美国偶像》一样打造一个纯粹的理想世界。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