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备3件婚纱出嫁 笑言身边不是梁朝伟(图)

陈慧琳为好友新书站台。香港《明报》图。

  中新网7月25日电陈慧琳(Kelly)昨日出席好友兼形象指导黄欐尧(Celia)的新书《Celia魔法衣柜》宣传活动,吸引过百歌迷及市民围观。Kelly透露,婚礼筹备一切顺利,会准备3件婚纱,不过婚礼当天只会穿一件婚纱,其余用作拍结婚照。

  据香港《明报》报道,距离10月婚期尚有两个多月,Kelly坦言有经理人帮忙,婚礼已筹备得七七八八,只欠婚纱未到港。她说会准备3件婚纱,一件是Celia找来的赞助品,一件是奚仲文设计的夸张款式,最后一件就是自己选购来作后备的。
问到未婚夫Alex的礼服,Kelly说只有一套,绝对抢不到自己镜。

  问何时作婚前最后公开露面,Kelly坦言会工作至9月尾,婚后休息一星期就会继续工作,蜜月旅行都不会去,笑言:“我常放假,休息5日都够,否则去那里呀﹗旅行?太多人了,我们也常旅行﹗”距离嫁人的日子愈来愈近,她只想婚纱早日运抵港:“结婚与开个唱相比,开演唱会更紧张﹗结婚很简单,走出来便可﹗”

  Kelly相信当日会不停感动落泪,尤其家人致词的时刻。怕不怕当日会像刘嘉玲梁朝伟般引来大批传媒追访?她笑说:“不会,我身边那个不是梁朝伟﹗”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