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翁虹孙莉陈明绵阳为小朋友送温暖

  7月22日,“爱心妈妈献爱行动”在北京启动。昨日,演员翁虹、刘孜、孙莉以及歌手陈明、香港名模黄佩霞携带价值数万元的生活用品和毛绒玩具,前往绵阳梓潼儿童福利院及安县永安镇希望小学,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和祝福。


  “爱心妈妈”才艺多

  带给孩子欢笑多

  昨日上午8时,一行人从成都出发,接近中午才抵达绵阳市梓潼儿童福利院。据张萍院长介绍,绵阳梓潼儿童福利院目前有70多名孩子,90%以上是有残疾的。孙莉和黄磊的女儿多多已经快2岁半了,看到这些天真无邪的孩子,从厦门赶来的孙莉特别心疼,一个劲儿地往他们手里塞各种小礼物。据了解,原本预订当晚机票回北京的她,看到这些孩子后,临时让助手改签机票,决定再呆一晚。下午,顾不上吃午饭的明星妈妈们马不停蹄赶往安县永安镇希望小学,虽然学生们已放暑假,但听说有一群漂亮的明星妈妈来看他们,不少孩子在家长的带领下早早来到学校操场等候。没有话筒,陈明就借来一个扩音喇叭,汗流浃背地唱起《快乐老家》,本来有些拘谨的孩子们听得很高兴,围着她跳起舞来。翁虹则在孩子们的伴唱中用手语表演了《感恩的心》,而孙莉则教孩子们朗诵诗歌,刘孜与孩子们玩数字游戏,所有参与的孩子都得到了书包、图书、玩具等礼物。

  刘孜私心大

  助养孩子想走捷径

  在本次“爱心妈妈献爱行动”中,刘孜是唯一一个没有孩子的“爱心妈妈”。这次去灾区,刘孜还透露了自己的一点“私心”。原来在灾情发生后不久,刘孜便在妇女儿童基金会申请助养灾区孤儿,“但由于手续繁杂报名人数太多,直至现在我还在排队等候中。这次去灾区福利院,我想看有没有什么捷径,可以当即申请助养成功。”刘孜表示现在还没有要孩子的打算,希望从助养开始,“不是单纯的经济资助,我会定期和他们见面。”

  陈明年底开个唱

  成都是计划中的一站

  久未露面的歌手陈明昨日十分低调,不愿面对镜头,只想静静地做事:给孩子一个温暖的拥抱、分发玩具和食品。陈明告诉记者,地震发生后一直想来灾区,“当时我跟瞿颖、毛宁等都商量好了,我还在网上查看资料,了解如何做好心理辅导,但最终因我的孩子生病,没有来成。这次有这个机会,我立即响应。”陈明直言自己与四川很有缘分,“今天看了这些孩子,我想帮助他们,打算助养一些孩子,供他们读书。这次地震最让我揪心的就是孩子,他们是那么的无助,我觉得我应该尽我所能帮助他们。”此外陈明透露,今年将举行演唱会,时间初定11月底12月初,北京是第一站。明年将举行巡回演唱会,成都是我计划中的一站。”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明 | 刘孜 | 翁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