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亚鹏护女怒打香港记者

王菲返京学聪明 用玩具冒充女儿迷惑记者(图)

    夫妇在泰国曼谷机场因为不满港媒对小菲女的追拍,面对挑衅护女心切的他,一改往日儒雅斯文形象,对两位记者大打出手,一时成为圈中的热点事件。

  今日下午五时许,记者者在首都国际机场的出闸口遇见了身处风口浪尖的李亚鹏王菲一家,虽然昨日发生武力事件,但今日回京,李亚鹏王菲显得还是相当轻松平静,或许是内地记者较为礼貌,未如港媒那般刻意挑衅,因此,李亚鹏见到记者非但没有生气,甚至还停下脚步接受了媒体的短暂采访,表示:“我们已经和解了。”而王菲全程面对记者追问,则一直低头不语,在等电梯时候,很多乘客围观天后一家。

  后来记者了解到,在李亚鹏王菲出闸前,为了不让小李嫣曝光,李亚鹏妈妈已经先行抱着孙女悄然离开,并未引起旁人注意,只留下装着玩具的小婴儿车来迷惑媒体。

昨日(23日),刚参加完刘嘉玲梁朝伟婚礼的李亚鹏王菲

  李亚鹏打人风波和解后回京,显得轻松平静,婴儿车内装着玩具来冒充小女李嫣迷惑媒体。

窦靖童跟在妈妈身后星味十足。

  另外,据一位在曼谷机场目击打人事件全程的媒体同行表示,昨日李亚鹏的冲冠一怒也确实事出有因,当时,港媒面对抱着小李嫣的李亚鹏母亲,居然贴身狂拍,在机场追出500多米,如此行径,自然会激怒于他。打人之后,李亚鹏和当事记者双双被送进当地警局,在警局里,被打的香港记者为自己的行为向李亚鹏道歉,于是双方和解。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