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原来如此! 《UW》爆朱莉体外受精怀上龙凤胎

最新一期《US Weekly》
最新一期《US Weekly》

  搜狐娱乐讯 《美国周刊US Weekly》报道,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采用了体外受精的方式得以怀上龙凤胎Knox和Vivienne。

  “他们是采用体外受精的方式怀孕的。”一名知情人透露:“他们都迫切希望快点有更多的孩子。”

  洛杉矶生殖医疗组织的Arthur Wisot医生(他并不是朱莉的医生)说,33岁的安吉丽娜-朱莉自然怀上龙凤胎的几率是1%,而通过体外受精怀上龙凤胎的几率为25%。

“我们生活在一个生育自由的时代,所以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生育的方式,只要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

  知情人透露,安吉丽娜-朱莉选择体外受精的方式(需要花费12000美元),所以才不需要应对试图怀孕的压力。事实上,朱莉之前的话也透露了她为什么要采用非自然受孕的方式。去年12月,她接受英国版《Elle》杂志采访时说:“如果我们要有10个孩子,我们只有在年轻的时候才有精力抚养他们。”知情人补充道:”他们太心急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莉 | 安吉丽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