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丁珮爆曾被人逼跳楼谢罪 李小龙长裤送周星驰

星光大道举行“李小龙铜像揭幕仪式”时,丁珮以嘉宾身份出席。
星光大道举行“李小龙铜像揭幕仪式”时,丁珮以嘉宾身份出席。

  1973年7月20日李小龙在香港女星丁珮家中暴毙,牵出了两人的秘密关係,二人婚外情再也包不住,丁珮饱受千夫所指,退出电影圈,演艺事业也全毁于一旦。之后离开香港,甚少与行内人接触及露面,直到去年11月李小龙的铜像在香港尖沙咀星光大道上揭幕,丁珮盛装出席,显然已决定坦言面对“第三者”的罪名。 当时已表示要出书,原来新书名为《李小龙自传》快面世,她在书中细说与李小龙过往的生活片段,包括大家关注的婚外情。 更爆内幕称“李小龙猝逝 有人逼我跳楼”及有人害她沉沦毒海,吸食大麻一年。

    今年7月20日是李小龙逝世35周年纪念日,每年忌日丁珮无法避免地再次被指责。丁珮谓一直以为沉默是金,可是,一再被人追问“真相”,因此“不公开说清楚都不行了。我不要再背负着破坏人家家庭的‘第三者’罪名,我要公开真相!”

  “我的爱人,我的至亲”

    李小龙在她的香闺猝死后她被骂是在床上害死李小龙的“狐狸精”,有人为了保护李小龙的形象,竟然逼她去跳楼谢罪、封住秘密。“那时候,我受尽千夫所指,感到相当恐惧,很害怕,一直有人叫我去跳楼,如果不是李小龙的精神默默支持着我,我可能已经挨不住。”

    丁珮更不讳言:“我是李小龙家的第三者,但感情没有对错,脚长在李小龙腿上,是他先来找我,不是我去找他的。我们相处了一年多,那已经等于是一生。李小龙是欣赏我的人,我的爱人,我的至亲。”

    外人也好奇李小龙喜欢她什麽?“他喜欢我宜男宜女,我有女人温柔的一面,也有男人阳刚的一面,就像中国常说的阴阳调和,李小龙曾教我练功夫,至今还保留着当年和他一起练出来的肌肉,终有一天我会展示人前。”丁珮自豪地道出。

    丁珮更自爆惊人内幕,指有人害她沉沦毒海,吸了一年的大麻!她说:”我后来还被医生诊出患上精神分裂,唯一记得的是一再用毒品来麻醉自己,吸毒一年后突然醒悟戒毒,戒掉过程非常痛苦。消除毒瘾后,大脑部分神经已受损,医生说已失去一些记忆。自己凭着毅力自救,训练大脑恢复失去的记忆。现在,我已经可以一口气记得1.9万句佛经了。“

  沉沦毒海 吸大麻一年

    丁珮透露珍藏了3条李小龙穿过的长裤,其中一条已送给李小龙的超级影迷周星驰。“周星驰拍《少林足球》时,约我到酒店做资料搜集,我就送了一条李小龙的长裤给他,其余2条如果日后真的成立李小龙博物馆,也会考虑将之全捐出来,供世界龙迷欣赏。”

    丁珮(1945年生),原名唐美丽,台湾70年代着名女星,出身名门,祖籍北京,舅爷是张学良,外公是军阀时代的北平警察局局长,父系则三代都是医生。她曾是香港电影出品人、监制、演员向华强的妻子,1967年加盟邵氏,她所主演的多为美艳角色,代表作有《应召女郎》、《一代巨星》、《双星报喜》等。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 丁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