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偕伟仔印度度蜜月 嘉玲力撑李亚鹏打记者有理

伟仔与嘉玲昨早登机由不丹飞往印度,风骚向记者道别。
伟仔与嘉玲昨早登机由不丹飞往印度,风骚向记者道别。

  梁朝伟与刘嘉玲在不丹新婚后,日前未有随出席婚礼的好友一同离开不丹,直至昨日才首度亮相,乘搭早机启程前往印度新德里度蜜月。嘉玲全程表现甜蜜风骚,尤其听见被称为“梁太”时更笑不拢嘴。被问到好友李亚鹏怒打记者一事,她力撑对方为保护家人属正常。

  伟仔与嘉玲的神圣庄严婚礼顺利结束后,一众到贺宾客已于日前相继离开不丹,而一对新人则于婚后留在酒店内未有露面,直至昨日早上终于现身不丹机场,启程赴印度与大宝法王见面,为这段美满婚姻加持、祈福,好友林青霞及部分台湾好友亦同行。

  新任梁太泛灿烂笑容

  据知,嘉玲与伟仔选乘昨早8时50分起飞、前往印度首都新德里的班机,然而二人却迟大到,于8时30分才推着10多箱行李赶抵机场,结果航班需延迟1小时才起飞。

  身穿便装牛仔裤、戴着太阳眼镜的嘉玲,面泛灿烂笑容,一副幸福女人的风骚,但手上未有戴上逾千万的12卡鑽石婚戒。伟仔则保持低调作风,一直走在太太后面。记者问及伟仔有关婚礼和印度蜜月之旅的事,他只声几得意,然后尴尬地说:“我什么都不知道,你问她(嘉玲)啦!”

  嘉玲坦言,婚后心情开心又感动。问到知否李亚鹏在曼谷机场打记者?她坦言有留意报道,并维护好友,指李亚鹏此举为保护家人都是正常事。嘉玲与好友青霞一度挽着手并肩而行,后来青霞识趣地退开,让记者拍摄梁生与梁太的夫妻合照。

  寻访大宝法王祈福

  不丹机场安排伟仔嘉玲走秘密通道,但走到停机坪时,他们专诚停步接受记者访问及拍照,临上机前还向大家挥手道别。伟仔更多谢大家的关心,并祝大家一路顺风。

  据知,今次嘉玲与伟仔到印度晋见的大宝法王,与信众一般只见面数分钟,就算是较熟悉的信众,也只会见10多分钟,可见请法王祈福有一定困难。有指大宝法王需到印度的拉达克处理要事,嘉玲和伟仔因此专程前往接受祈福,足见两人诚意十足。

  另外,刘嘉玲母亲和关锦鹏导演昨晚已由不丹返抵香港,刘妈妈友善地面对传媒访问,不停带笑道谢,高兴地表示已了结心事。关锦鹏表示婚礼场面感动,尤其见一对新人携手进场一刻,表示所有出席婚礼的宾客都一世难忘。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关锦鹏 | 刘嘉玲 | 梁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