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费翔遗憾错过郭董婚礼 蔡依林或出席27日派对

狗狗曾为费翔伴舞,二人关系很好
狗狗曾为费翔伴舞,二人关系很好

  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郭董)明天将与未婚妻曾馨莹(狗狗)完婚,外传她昨或今日将举办告别单身派对,但其老师兼好友张胜丰否认:“我们本来想帮她办,但她真的没有时间。”没时间的还有一直想回台喝喜酒的费翔,因27日他在纽约为北京奥运宣传,不过他已越洋传递祝福,表示等他返台,一定要找狗狗等舞者一起喝下午茶。

  费翔多年前在内地开演唱会,由张胜丰担任舞蹈总监,包括狗狗等舞者在上海吃住1个月由费翔全包,众人也在那段时间建立好交情。

原本她希望在婚礼致辞后,邀请费翔上台高歌一曲,且曾妈妈相当喜欢费翔,但不巧他在美国进行北京奥运的宣传活动,无法亲临喜宴分享狗狗的喜悦。

  蔡依林(Jolin)日前也透露,和狗狗在指甲彩绘店巧遇时,狗狗曾对她透露成为名人的无奈,因上月底狗狗前往香港,在机场被媒体目击时,明明当时戴的是水晶耳环,却被许多媒体指为钻石,她苦笑跟Jolin说:“终于知道你常被写一些怪新闻的心情了。”

  除了明晚的婚宴,狗狗也会在后天于君悦饭店举办归宁派对,不少演艺圈友人都受邀参加,包括小天后Jolin。但Jolin明晚因代言活动,势必缺席狗狗婚礼,至于是否参加归宁派对,要看她“抢救皮肤大作战”的成效而定,因她过去1个月来飞了美国、四川、香港、日本等地,严重水土不服造成皮肤过敏。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