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言承旭 小猪现身《篮球火》首映破除谣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5日09:0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由三大超级偶像帅哥言承旭吴尊罗志祥所主演的偶像剧《篮球火》终于要在本周末上演了,这部被视为年度最强卡司的偶像剧,从开拍至今都一直备受瞩目。今天几位主角都来到西门町电影城为戏造势,同时也陪着影迷一起提前欣赏第一集的剧情。这次的偶像剧首映举办在电影院中,让演员及影迷可以透过大屏幕抢先目睹第一集的剧情,吴尊与小猪皆表示可以在电影院欣赏到自己的作品很兴奋也很期待,也希望大家可以喜欢这部偶像剧。新剧一上映就将与目前收视率破十的强档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正面对决,面对收视率压力,小猪表示不会有压力,因为输赢不重要,而他也尊重观众的选择,毕竟有这么多好的偶像剧竞争,代表着偶像剧正进步中,对于整个生态来说是正面的。

  不过在今天的首映会上,两位男主角都到场独缺言承旭,外传言承旭以工作忙碌为由不愿配合出席今天的首映会,而经纪人与剧组也因宣传问题闹得不愉快。面对这样的问题,吴尊在连访时并没有给答案,不过他倒是悄悄预告记者,在电影院中即将会有惊喜出现,要大家不要在针对言承旭今天没有出现的问题频频追问。此话一出媒体心中便有言承旭将出现的准备,果不其然,在电影院现场,原本不会现身宣传活动的言承旭压轴上台与所有观众见面,而言承旭的意外出现也引起全场尖叫声不断。聪明的言承旭今天以行动破除不愿配合宣传的说法,果然在出道多年后,言承旭确实比较懂得经营自己的形象,避开负面消息了。或许是预料到言承旭的现身将抢走大家目光与焦点,小猪在上台时竟被楼梯绊倒差点摔个狗吃屎,制造出今晚最大的新闻焦点,不过这样的方式受到大家瞩目小猪好像不是很期待,在台上不甘心到捶墙壁,连主持人的访问都没有心情接话。而在其它艺人接续上台时,小猪依旧耿耿于怀的不停懊悔,因为觉得实在太丢脸了,轮到小猪发言时,他语带哽咽的表示想哭,会这样想哭实在是因为小猪太爱漂亮了。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