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再向虎山行》经典重拍 周牧茵二度挑战米雪

  本报讯 翻拍自亚视20年前经典剧《再向虎山行》的年代新武侠大戏《虎山行》正在横店热拍,在新版《霍元甲》中饰演霍元甲红颜知己赵倩男的内地新星周牧茵,在该剧中扮演烈女姜文英,也是继“赵倩男”后再次挑战米雪的经典角色。
周牧茵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虽然两个角色都喜欢,但她宁愿做赵倩男而不愿做姜文英,除此之外演出时最大的挑战是“打戏”,因为吊威亚把身上该勒的不该勒的都勒青了。

  《虎山行》中周牧茵扮演的北腿姜铁山的女儿姜文英,在剧中堪比花木兰,主动请缨替父保镖,表面看上去脾气很火爆,然而相比赵倩男野蛮女友般的性格,在感情上却显得有些拖泥带水,剧中姜文英的感情在两个男主角中摇摆,是现实生活中的周牧茵所无法接受的:“面对感情,我更像赵倩男,爱就爱了,但是如果我是赵倩男,我不会选择霍元甲,对爱情他太不果断,永远说我喜欢你,但是永远没有个结果!”不过周牧茵表示,姜文英这种模糊矛盾的性格,比一根肠子通到底的赵倩男表演上难度更大,对自己也是个新的挑战。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倩男 | 姜文英 | 霍元甲 | 周牧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