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何超盈泡夜店3点归家 步履不稳保镖护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5日08:42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7月25日,香港,何超盈这次回港过暑假,没有再游手好闲,或是沉迷于拍拖生活,反而找了一份暑期工,就是当法官的秘书。难得返港过暑假,超盈当然不会放过留港的一分一秒。

  日前(7月20日),何超盈跟朋友到兰桂坊泡夜店,由于超盈已经19岁,所以母亲没有限制她的回家时间,让她可以好好享受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光!不过她仍然很有节制,当晚玩到凌晨3点离开,为了可安全回家,她吩咐保镳到夜店楼下接她,不知她是否饮了一点酒,走路时有点步履不稳,要搭着保镖的肩头而行,然后返回车上。期间超盈拿着电话聊个不停,看来她跟朋友仍然依依不舍之余,还有说不完的话题!

  

  
(责任编辑:逃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